題目是最後的愛迪達
從迎新宿營它被染黃外加破碎之後
我一直在尋找新的鞋子
它陪我走過最黃金的18歲時代...的一半XD
因為練啦啦它又被我拿了出來
每天拉筋摸著它被我磨平的鞋底
我想這是他最後的使命了吧^^

好好的跟她說聲~Thank you!

GO FIGHT WIN!!!
比賽迫在眉睫了!!
溫爸的話真是句句滲入內心
我現在相信我之後應該會很懷念這段時間了
講得好像比賽已經結束再講感言

今天加強班終於沒有喊到我的名字我都要哭了...
感謝我的趴呢~雙人舞過關
腳的地方要ㄍ一ㄥ好!!走路步伐要準!!
我要有自信!!!

隱形眼鏡戴了一天眼睛好乾
1800就這麼飛了,雖然很心痛
但是真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從國小畢業好像都沒有沒戴眼鏡還看得清楚的時候
不時忘記還再托沒有鏡架的眼鏡

如果沒有參加啦啦我好像真的會少掉很多沒經歷過的
我不後悔了^^
謝謝你們~!!

阿~講太多了~等比完再打吧!!

建議1.可以給我們多點鼓勵
2.可以多點吃飯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