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一天能跟安迪沃荷一樣隨便簽名都有錢賺!!!
今天真是超級他媽的充實!!!(補好了!) 
今天跟阿乃約去看安迪沃荷(還是要告訴她的學伴,我們沒關係!)
 一大早九點騎機車衝西門,挖糙... 
不敢相信這段長長長路

還好機智而靈敏的我沒有走錯路
華寧說的沒錯一路直走就對了! 
直走是沒錯...
不過也太長了吧!!!
 很久很久以後上了重新橋到了中興橋

華寧說得沒錯,我到西門町了
但是... 西門捷運站在哪@@" 
我迷失方向了!!! 
繞了好久儘管眼前都是熟悉的景色
就是不知道怎麼走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六號出口!
 十點半啦!!!我竟然又遲到讓女生等了!!! 
到了中正紀念堂~(我才不管他現在叫什麼) .... 
沒人耶... 兩分鐘之後看到那個熟悉的人影浮上手扶梯 = =...
跟女生出去晚到半小時剛剛好?! 

到了中正紀念堂
我原本以為會有一個大大的ANDY WARHOL海報迎接我
結果沒有!!!!
找好久喔~ 之前來讚嘆他很大,
現在真的要怪他太大想起之前高一來聽音樂會的日子~
好懷念喔~ 
這就是切腹團成軍的契機吧!
雖然現在團長不知道死去哪了 
ANDY看到最後都餓了~ 
心想如果他畫的那根香蕉可以吃就好了

買了一個資料夾!
哇哈哈! 
ㄒ..ㄒ好貴又是紀念價值來的!! 
多出去看看就是這個意思吧~ 
之後來塞北美館跟當代美術館行程吧!! 
排斥看展的人退散啦!! 

到西門町又去吃爭鮮.... 
今天怎麼感覺是來燒錢的
都省這麼多天的消夜了來補一補好了

去逛包包啦!! 
逛這麼久還是三心二意找不到好東西
到最後都快爆炸了還是自己挑好了,
我不是別人眼中的型男
林阿乃我沒有再嫌你啦XD 

我真的決定一定要去買本地圖來!!! 
今天開拓了西門町新地帶
總覺得自己不管來幾次都永遠記不得怎麼走

黑包包閃開!!! 
逛到後來真的有喘不過氣~ 
店員介紹我都直接跟他說:"我不喜歡黑色!!"

 輾轉之際來到東區這邊都是賣女生的東西嘛!!! 
男生的東西真是少之又少
琳瑯滿目招牌攻擊我想我得到了很多字學的靈感 
最後蛋糕店收場!! 

沒有心理準備的進去有虧啦~~~
又是吃到飽的店
剛開始覺得他比櫻桃泡泡便宜
還不賴可是鹹食很少耶!! 

東西也不錯少= =" 
哭哭~~~ 
突然接到小灰來電~ 
倒灰我下次一定要到你家玩>""<~ 

第三次前往小巨蛋!
太太超級推薦之冰上曲棍球大賽!!!
好猛好猛阿阿阿!!!
真是曲棍球初體驗
後面紐西蘭人好激動阿 
KEEP GOING!!!! 
GO Dale!!! 
GO!!Attwell!!! 
GO!!!! 
好激動阿~
讓我也熱血了起來
雖然那邊很冷
我也狂喊KEEP GOING!!!! 

應該幫台灣加油的才對吼= = 
他們倆都是重洋媚外的傢伙!!! 
一直說DALE很帥蒙古人很酷什麼的 
沒差開心就好
雖然一比四輸給了紐西蘭~
不過曲棍球真的好刺激又熱血!!

走出小巨蛋我才發覺我的窘境
從小巨蛋走了一段路到南京東路站(今天才知道他不是板南線是木柵線!!) 
轉轉轉轉
省略那堆過程到西門町啦!!! 
外頭下著小雨,
地上積著大水
跟旁邊的車停太近我還差點牽不出來
到路上拉!! 好問題....

中興橋哪裡下橋阿? ㄘㄨㄚˋ賽! 
照直覺騎下去
看到一座橋本來傻傻的要上去
還好長得像熊寶的好心的路人跟我說這條是忠孝橋!!! @@~~

聽說這裡長得很像台北車站喔... 
還好還好最後還是轉回去了又問了消防隊~
才找到下中興橋的機車砸道
依照華寧的說法從這邊~
騎回桃銘也不用轉彎好就騎吧!!! (剛剛乖乖的回蘆洲不就好了ㄒ...ㄒ)
 好長好長一段路~經過湯城,
經過企鵝家,經過華寧家,到了萬壽路挖靠!!! 
整條山路只有我一台機車耶而且晚上我也不敢飆太快..
40就好整條路真的很陰森耶~
還好有路燈一路山窮水盡的招牌不能信~
看到"龜山市區"差點轉過去
照原路終於到了麥當當
希望我中間沒被開超速單才好 

我回來啦!!!!!!!
繼續跟三個馬來西亞人聊天
他們比韓國人棒一百倍>"<
哇嗚哇嗚~~
宿舍一定會很HIGH的!!!

以後假日一定都要像今天一樣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