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宿舍剩我一個人阿~~~~
樓長走進來看到一片荒蕪臉上顯漏淡淡哀傷
作業明明很多,今天早上的時間卻還是耗掉了

把門鎖起來出門去啦!!
昨天暗自跟老哥做了決定
現在他的小銀跟我來到銘傳啦!!!

回家真沒感覺...
只覺得~廁所黃光很溫暖
舒服的坐在沙發上
早餐沒吃超餓的啦
吃了超大一碗牛肉麵
真是受不了"

今天走了一條老哥報的路
一上交流道下來就跟之前不一樣了= =
還好我之錢坐車一直看窗外
朝著充滿家具的路走就對了!!!
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有沒有走上省二道
前面的路一下熟悉一下又很陌生

到了五股熟悉的消防站
還好做了正確的決定
一度路上只剩下汽車跟我一台機車
害我不禁緊張我是不是走到汽車專用道了
反正警察沒逼我就好= =
一路向前!!!
看到有廁所的7-11我確定我走了對的路

爸說的沒錯= ="
這條大大令人很想飆的路有很多測速照相
又看到新地標啦~新莊什麼紀念館的
看來我成功了!!!
騎上山路(兩邊都有山的路)
很舒服不過前面那台卡車不斷對我史出煙幕攻擊

如果頭上的橘葉有吹散功能就好了
安全安全~
真的不用轉幾個彎耶~開心
看到左野拉麵才想到~

阿乃~~我們不用用走的去了!!

一路上超大聲的唱歌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聽得到
好久沒聽李聖傑的歌了
還有孫燕姿~~到底什麼時候要發片阿!!

好開心喔~就像娜美多了威霸一樣
也該來計畫計畫啦!!

橘色包包好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