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自認過得太閒的我
自己預備增加一堆外務
我有預感這學期我會忙到死掉

上學期開學比暑假還閒
現在是正常年的兩倍忙
真的自找麻煩了我
每個老師卯起來出作業
加上啦啦我都快趴了

結果秀秀糙老小黑陸續退出
靠~~!!!!
我怎麼每次都是留到最後的阿
25學分耶...
這學期很酷很酷= =+
我皮要繃緊了

一二四滿堂轟炸!
蒐集資料畫草稿的水彩課
50張練習外家三張四開的平表
真是"頻婊"阿(頻頻被婊)
素描這學期老師更嚴格囉...
希望還沒有上到課的老師可以仁慈一點
色彩學、英文、攝影、電繪、基設

也許太累了
第一次通識課我就睡了一節半
雖然感覺比華人歷史還要好玩一點
但是我還是累了

這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看完我的Photoshop阿...
今天聽到小黑要退我都要哭了~
為什麼啦啦日期要改328!?學校有病!!

今天才知道銘廷是隊長
只不過...

為什麼電風扇怎麼吹還是熱

我好像又中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