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去很多流言蜚語
讓我們回到最初那一年

畫圖單純為了開心

帶上耳機我不願意聽從任何意見



 我還是改不掉不敢給長輩看的習慣

我真的很不喜歡每天聽到謾罵聲

也許是我行我素我壓抑太久了

我不了解別人的口味是什麼

我也不懂什麼東西在別人心裡才是美 



商業設計不可能不聽別人的意見的

這算是一次的自由


一首sunrise解讀了我 

在今天太陽升起前 把心中空間清乾淨

我知道我就要開始回憶 像煙花綻放後留下黑影 

不肯散去

今天太陽升起前 把過去反覆想個過癮

再無聲無息的把你忘記 只剩星空有紀錄可尋



全新思維,持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