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上罪行重大的AG當封面吧!

現在開關應該有點開了XD

上次那篇近請期待就在現在展出!

從哪兒開始說起好呢...

因為當了組長,我真的深切的感受到

比成長營活動組還累好多喔喔

唉唷感觸好深喔~~


就不照時間來啦~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還好逃過一劫我沒有死得太難看,凱開我們一起加油!!

凱開阿,打AG那兩下應該會讓他一直回來到我們被送走為止



小椪柑會說要負責服務三年應該是為了給君子報仇用的= =

好像成長營才應該一個一個謝

李四>"<~

搞笑加有洞的百香果葛格,感恩感恩!!

雖然沒有比方塊灰可愛

不過再小白眼中李四已經大發光囉!

感性的話講不出來就是多謝啦


曼姊~~!!!

當曼姊小跟班感覺真是輕鬆,

我會更學著去吼人的抱歉阿,學弟經驗少~


簡咩!!!!

哈哈,不知道把其他人丟哪了

雖然你一直跳槽去活動組那邊~(凱開AG會處理!)

不過孤軍奮戰的時候還有你在那邊真的揪柑心~

唉唷剛剛又打電話來~是要我跟你說我愛你嗎XD

辛苦辛苦!

大版面送你!!



親愛的組員們辛苦啦!

瘦練喵土逸!



我的感言時間拉~!

經過這個送舊~最大的收穫就是開關有轉開一點了!

完全轉開就是到我可以吼人的時候

首先呢要感謝雙施~才會有三娘那段,引發我OPEN



弄完我都要哭了啦

還好小跟班讓我沒有太閒

想到挺多事情的

參加越多次椪柑活動就跟大家又熱了起來

例如磚塊隊長在我眼裡現在變成方塊酥= =



六屆走了真的很令人孤單耶

想當年共融營~感覺九屆就是這麼被他們拉拔長大的

,感謝您的照顧妳一定要回來~~!!!

回來看小白威風也好一ˇ一"



AG大盤商大娘:近在不言,小白感謝你

山豬援交妹二娘:今天才絕得0204那個牌子真的很適合你

費奴吸毒犯:那張通緝單選太美是我最後悔的事= =

才子咕:雖然能量還不到不過我會好好支撐住才子之位的!

恰吉:回來洗頭一直掉髮是你送舊的關係嗎。。。

強尼葛格、變態、腸弟~有點不太熟讀過希望區區九屆小弟我能在你們心中留名唷!

最猛的地方是,我看到他們穿這麼正式都煞到了(羞羞羞)

換上藍白拖我就噴飯了!!!哇哈哈哈哈幻想破滅啦!



像這種大活動到最後都感動了啦

車軒帶著我們向前飛吧!!!

隊歌真的唱幾次都不會膩

我們真的都是戲裡面的主角>"<


當然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進步,這值得我下次更努力

還有大家,我終於看到真正的導灰了!(感覺不時在婊他)

一整天快累趴了但是檢討會完這些都變成令人開心的事情了



有時候真的會絕得自己名字被叫越多次感覺越開心

不論是要處理事情喊的小白,或是在鼓勵我所叫的小白~

感謝大家辛苦了!







這張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擺出來
大家自己連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enrry8864&b=32&f=1472731283&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