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嚇到人了,我放小一點

新年快樂!!!

我好愛這件桃紅色的衣服阿~

按照阿忠的說法就是情竇初開了

今天好早起來,昨天夢到從捷運上面跳下來...

之前電視上某人說早上打網誌會想到一些平常想不到的

我現在只在要不要回去睡覺跟繼續醒著而抉擇

昨天本來跟大家說我要12點睡的

結果萬惡的PTT讓我多逗留了40分鐘

有些東西是不是一定要過了12點才會有迷人之處阿?

那些書我明明白天可以看,但是早上我完全不想去碰他們

以至於寒假到現在一本書都沒看完(扯!)


前兩天大家過得好不好呀~~~(我連上線都懶得上)

以往年的經驗應該是沒人在線上才對

過年都不用位移的我還真是又方便又有點無聊

除夕夜都沒在賭了!!!我們全家也太成熟了吧!!!

小孩全部變到大人桌了"

多聽一些老人言應該是有幫助的


回到家看電視

.................................................

不知道是哪一年我有遙控不知道要往哪台轉的感覺

但是今年這一年我倒覺得很多台都沒梗了!!!

過了半夜12點~

我以為在伯父家灌得那些酒可以讓我早早入眠

結果可能後面聊天喝了太多茶

增加了孝子守歲的精神!(鬼扯!)



我也不太記得我在搞什麼,這樣的日子我特別討厭晚上被打擾

尤其是半夜被人叫去睡!!!!(萬惡阿!!!)

為了避免這件事情發生,我捲了全身棉被到哥哥房間去了

哥哥的電腦裡還是劉若英最多

只記得後來看了"生日快樂"的前半段

看到五點.....

有鑑於身體之健康

這個守歲的日子讓千千萬萬的中國人爆肝了

而且以前又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最孝順的人莫過於徹夜未眠

早上還起來初一拜拜(挖糙!)

根本就是把自己陽壽切給父母嘛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看設計學院的父母一定都會長命百歲的



睡到了11點才醒

其實我很佩服自己

詢問很多人他們都是晚上兩三點睡可能睡到下午

但我好像都只要睡6個小時就會自動醒來

眼看新年的第一天被我花掉半天了

繼續把昨天的電影看完吧

"生日快樂"、"20.30.40"、"候鳥"

有種越來越悶的感覺

尤其是"20.30.40"...可能因為我不是女人

才開始在想我這麼幼稚到了30歲會怎樣

我想我的這三十年說不定會是"16.17.18"

這樣也好阿~跟我吃飯吃很慢的道理一樣,可以拉長青春耶!!


候鳥的話就有點限制級了

應該說比較成熟的片子

也可以說比較悶悶的片子(總之我好像不適合這麼年輕氣盛的時候看)

十分的莫名其妙

已經五點了耶!!(靠下午五點)

= =

今日奇怪的作息應該不會影響一整年吧



過得真糜爛整天只有吃跟玩

電影真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幫手

儘管一大堆人都回鄉下了還好我不是很孤單

難得都這麼早起來了

我就來把幾米進度趕一下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早上好像真的比較有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