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盜夢之後...我今天又做了一個我想得起來的夢

歡迎上次有精闢見解的阿乃,或是其他人幫我看看吧


事情發生在我要騎去國三重時

這天我沒有走老路線

反而從長安街去(這條比較遠可是比較直)

經過中山一路的時候我發現一切有了轉變

這裡有了岔路

左邊開了一家麵店,右邊是一家早餐店



這就是夢中其妙的地方了...

結果我走進了麵店那條,吃了一碗麵走出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變成用走的了

柏油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堤防外的景色

出現了一個上坡路一個平地路



我往上坡走去

(因為昨天有個節目說螞蟻在陌生的環境都會往上找出口)

我走上去遇到一個中年人,那是一種我看了不是很順眼的嘴臉

他擋住我的路,手上拿個榔頭之類的東西

他說:如果要繼續走上去,必須用這支榔頭在你右臂上留下深深的傷口

他發狂的砍過來,我瞪了他一眼往回跑了



重新走了平地那條,

走了半天之後,看到旁邊的草原上停了一輛眼熟的汽車

是義傑的車,他跟我打了招呼之後他說要載我,

一路開下去我看到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如上圖)


長長的像路燈的高度,上面有個風扇(像芳香劑的感覺)

不斷散出白色的氣體,越開下去越多

最後我們甚至到了那個地方的工廠

員工跟我們說,由於這附近的昆蟲過度遭到蛇的捕食

這裡以後再也停不到蟲鳴了,

工廠主人認為這樣不行,下令施放毒氣毒死爬蟲類

人類吸入過多這樣的氣體也會出事

我們趕緊爬到堤防上,移路上看到許多蛇類從堤防上滾下

雖然不是蛇類我看到蚯蚓馬陸那些東西也死在草叢中



最後來了一通電話

是一個女生的聲音,他說,如果慶幸能回來的話要怎麼對這個工廠提告

眼前出現國中公民課本上的訴訟程序.

表格上的東西我都看不懂,看到下一個表格卻只有表格上面什麼都沒寫



我意識到了....這是一個夢

半夢半醒中,似乎是讓我選擇要不要繼續做這個夢

我選擇醒來



這個夢的場景還真豐富...雖然到後來真的覺得扯翻了...

既然醒來還記得起來,就把它寫下來吧

如果有人知道這代表什麼就跟我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