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瘡的菠蘿麵包完成~~
歡迎大家提報一些題目給我畫~
阿瘡你的菠蘿麵包來了!!

昨天開始做我的大事業了
早上坎坷的雨中買材料"
我看上帝是故意要給我考驗的
背著全開的版子+一堆紙張,怎麼騎得回去阿~~
可惡!!我也去哀一下好了

回到家直接吃晚餐
特別疲累竟然七點就去睡覺了...
十點醒!!(晚上十點)
現在醒來叫我幹嘛阿=口="

決定把寒假前借的買的那些書拿來看
"幾米創作十年"是本好書,歡迎大家買來看
每次看到插畫書都會有個聲音
李小白你現在算什麼咖!?
衝阿衝阿衝阿!!!!

搞不懂我到底忙不忙,多了可以騎車亂晃很不錯
但是好像沒有特別出去做什麼大事業
阿乃跟太太跑去台中了!!!好羨慕阿~都偷偷來!!!
頭兒要辦同學會了!!302大家快來報名


只是想喊這些事情而已= ="
今天好混喔

 今天沒有結語,施牧杰大解密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