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放寒假就在想了

學了近半年的商業設計,究竟得到些什麼?

只有那張水彩作業是我承認自己"風格"這回事

但好像一直在畫差不多的東西

風箏、電線桿、鳥兒~



好像沒什麼太大的長進...

有啦字學有一點實用

其他好像...不是很認真喔...



素描好像只是多待了幾節畫室

水彩也差不多,特殊技法那邊學到滿多招的

藝術鑑賞真的很對不起那個老師這麼認真

設計概論的話,也是一樣的感覺,雖然這很難認真聽

色彩學更是一貫的在B、B+遊走

我到底在搞什麼!!!!

Designer都不Designer了!!!



最近做某些事情

歐....

我覺得我虛掛了商設生這個名號

沒有一點Profession的感覺!!(文法有錯要告訴我!)

也沒有一點,比較派得上用場的部分



當然我不是要來哀怨的!!!

因為我要Improve!!!!


瘋狂的畫畫,直到找到我的風格為止!

雖然每次都口出狂言

這次我要讓它成真了!!

這個寒假我要畫50張插畫

下學期的課全部給我聽著!!!

我要變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