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義傑、狗偉、阿姊、呂氏去找老師~
首先呢,我的topic sentence就是
感謝呂氏讓我笑到喉嚨痛"

一大早我就遲到了= =
平均都九點醒的我今天要六點半醒
鬧鐘怎麼沒叫!!!!
還好還有很多時間不急
義傑打給我我嚇到了= =

再次讚嘆哥哥的小銀
今天非常的順暢,連車位都直接上我插進去
這間早餐店我好久沒來了!!!
東西還是一樣好吃但是有點不夠分量

騎去找蘭桂老師囉!
還好這個車位也對我很好= =(不行我一定要會停!!!)
都忘了要去接那對姊妹花
義傑開著他的愛車我們出發囉!!!
他們找半天找不到車是怎樣="=

林義傑整個變得超MAN的啦!!!
又回到鷺江...
警衛把我們攔住了...
常有的事,結果把老師找出來之後

還是不能進去!!!!天阿天阿!!!
這裡是阿茲卡班就是了ˋˊ
好討厭喔!!改天幻化成國中生闖進去
不得已只好改到早餐店囉

真是個短暫的相聚耶....
好像沒聊到什麼,至少像她們說的
還是有種溫馨感!

國中同學感情還這麼好呢!!!感動感動!
接著由於呂氏要去學校
這是,搞笑的開始!

猴子回去了,我們四個再次前往萬惡的醒吾= =+
路上很熟悉,不同的是我們長大了!!!
義傑車車GO!

警告以後呂欣柔的男朋友,千萬不要讓他做副駕駛座
一上車義傑放著不錯聽的音樂
呂氏開始尋找萬惡的"下一首"
如下方影片


這懷念的笑聲太經典了

接下來是搜查車上所有可疑之物!



最後...在待轉時讓車子熄火了!!!!

好險我們不在高速公路上= =
不然我們會死掉...
在此對後面的大卡車鞠躬
影片方向錯誤請見諒 

林義傑,我真的要佩服我們七年的交情= =+
你的EQ好高喔~~!!!!
雖然我在後面整個人都快笑倒了
喉嚨好痛好痛XD

呂氏下車後
回程不到五分鐘出現一封簡訊
內容如下
"阿技,叫林義傑不要生氣啦,剛剛一下車跌倒整罐噴出來,剩六根"
當時我們唯一的想法是,我不認識她=口=
笑倒*3

還沒補完就看到呂氏的留言
算是又連接一位搞笑藝人啦!!哈哈


笑點+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