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商設之夜後我都沒再用手繪版發表了
最近加了亮面感覺有棒唷!我愛

今天第一次上路
騎了哥哥的車(他都不取名字的)
為了紀念這一天以後我如果有車子,他的名字就叫"十四號"!
剛開始不是很習慣,誰叫我家出來就是條單行道= ="
機車跟腳踏車從出車庫那一秒就違法了!!!

先往長安街騎好了
騎在路上的感覺好爽阿!!!!
雖然寒風不斷的衝過來
我哥的半罩式加上我沒口罩沒手套
整個都快變冰棒了!

騎起來比猴子那台還要穩
不過停下來的時候我就感受到它的沉重了= =
125好重!!!!
從金石堂彎過去,本來想去加瑪那邊逛的
馬路真的如虎口阿....我不是很敢過去
還是直直走吧!
光華路酷耶~以前都要騎個半天現在好快喔!
騎到大伯家~繞來繞去,不用力氣的感覺真好>"<

接著本來要沿中正路回來了
到了王爺廟口突然改變主意
我去國三重看看好了!!!
真的好興奮又好熱血喔
難怪剛學會騎機車的人這麼愛騎車,我現在瞭了!

原本超級長的民族路,
好快喔!!!我都要哭了
到了國三重游泳池,停到停車格上
才發現....
我不會移!!!!!

還好旁邊都沒車,就斜斜的擺八
徵求好心人士輔導我停車!
還有我還不是很會拿捏什麼時候該直接左轉
乖乖在那裏等時機又被後面逼逼= =
還好去的時候沒有很多左轉

但我發覺.....
回來的時候左右是相反的!!!!
多練了幾次算有比較熟練了!(開心!)
在12點回到家囉^^

到車庫又發覺....我還是沒辦法停得跟原本一樣!!!!
希望猴老師耐心的教我

骨癌的事情又被義傑笑倒了,我要被笑一輩子了啦!!!
明天要去找蘭桂老師唷!
又要發現新事物了!
小白GO!



生活永遠充滿嘗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