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有多黑就有多黑
近來生活三壞兩好! 為什麼是三壞兩好而不是兩好三壞呢?
因為好事發生在後面
這種衰運之後接的好運真是大快人心!!

所謂的三壞
就是我這三天被鎖在宿舍裡動彈不得= =
真的是衰到有剩下
跟樓長+揮凱打掃整個三樓
星期五倒了一大堆的垃圾
感謝胡糙老先生的大力贊助!
而且他沒有要先走唷!!
到星期日呢!!爽!

雖然你不怎麼威我還是要叫你一聲威哥!!
這幾天下來臂力應該有增加吧
台台的樓長先生,真是辛苦你啦= =

星期六我才覺得為什麼空氣這麼的刺人
桃園只有6度!!?!?!!?!?
我要死了= =
這麼冷的天氣在外面擦窗戶
我終於能體會被暴風雪擊中的感覺是什麼了

清冰箱的時候我發誓
我這輩子再也不吃韓國泡菜了!!!!!!
全部流出來噁爆了= =
三樓的冰箱跟垃圾堆沒兩樣了吧
拆冰箱洗冰箱...囧(這也是種嘗鮮嗎?)

倒垃圾刷地刷交誼廳
用沙拉脫刷地板= =...樓長你認真的?
刷不出泡沫,我懷念以前用洗衣粉刷教室刷得超爽

好像忽略掉我自己的寢室了
雄權丟了一堆東西,我跟糙老舊不客氣接收啦!
下學期值得期待

晚上感謝阿左先生的雞排
學校也太可惡了吧=口=!!
全家也不進貨,餐廳全關了
沒車車的我只能忍寒風下去買東西吃了ㄒ...ㄒ

星期日因為早上十點要醒,我看八點起床好了
一起床頭好痛喔
昨天才頭暈而已,醒來痛痛痛!!!
開始擦擦窗溝,整理"每一間"
基掰的宿舍這時用了她最賤的一招
"各位打掃生,因為各樓層進度不佳,早上十點的檢查取消,改為下午三點"
她馬的!!
亙亙亙亙亙!!!!

樓長當場摔掃把,我囧
叫我爸晚一點再來接我回家吧
我現在呢...只希望快點離開這個鳥地方
我下學期還要住!!忍住忍住!!!
開始心生邪念,想著離開宿舍的時候我要怎麼搞
還有那個宿舍長,真的很想揍他
整個嘴臉怎麼會這麼討人厭!
大老奸嘛你!!

翁RD在我下山吃飯
喵嗚>"<~出去透透氣真開心!!!
時間飛速到三點
幹舍監再遲到阿!!!不守時嘛!!!
門禁也拆掉啦~~~!

原本以為一切都OK了
你挑毛病也太爛了吧
安全燈上面的電線灰塵要擦乾淨!?
你才有病哩,矮冬瓜你擦擦看阿!!
要不要連電風扇也拔下來洗阿
真想拿抹布蓋住你的大禿頭

四點我爸終於來了
太好了~葛格也來了耶~~~(第一次噁心的叫)
這樣就搬一趟就完成了
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

原來要先載哥哥去當兵
平頭比他原本的頭髮好看多了呢!!!
一回家就是好運的開始!!


壞運快閃好運快來
2/15再進GY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