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老師都說警察是人民的保母

帶給人民安逸又舒適的生活

我胚!!!

今天去買飯糰時就發生這件事....
我進去那家店
結果那個阿嬤不在
接著我看她從精英會館跑回來

一台拖吊車正準備拖走那台轎車
那個媽媽急急忙忙的跑出來
警察一點都不領情
吊車不到兩分鐘的時間瞬間把那台車拖走了
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這樣握拳咬牙了
從小到大第一次有想打警察的心情

接著我聽飯糰阿嬤說
那個媽媽是到精英來在小孩的
到菁英在下來不到五分鐘

也許用很快的速度搬行李吧
結果就這樣車子被吊走了...
這樣那個媽媽好像至少要花兩千塊把那台車拿回來吧

龜山警察沒人性!!!!
幹!是有沒有要這樣衝業績啊!!!!!!
經濟不景氣,這樣的錢根本是搶來的!!!
你去坐牢啦!!

我跟飯糰店的兩個人一直罵
罵到我的蛋包飯糰快要焦了
心情也快焦了

整個人在噴火阿!!!
造成人民困擾的警察去死!!!!!

住在精英的那位同學真可憐...
行李應該也要再搬一次吧
而且如果那個媽媽對這邊不熟的話還要問路坐公車
整跟雖小!!

我氣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