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等我有體力再補!

記昨天的逃避文之後!

我今天出發了!!!

他們說昨天操爆了

還叫胡文駿帶肌樂

我想說不就是打排球嗎?


事實證明...NoNoNo!

剛開始跑20圈,有點小小緊張

不過其實也還好,有漸漸興奮的感覺

跑到前面去還真有種快感!

每次都在想怎麼不快點換我呢

有事情轉移注意力真的可以跑比較久耶!!!


跑到13圈的時候暫停~

偵富說:我們去玩點好玩的

(不好的預感,不過應該是真的好玩)

我們來到了超級樓梯!!!(體育館下面那個)

跑S型十趟,我是有點傻眼啦= =,不過還是跟著跑了

我的內心在大喊著

意志力阿小白!!!!

還OK...雖然被四個人超了一圈

我要加油!!(堅定!)


終於跑完十趟囉(幹還真久)

想到好多好多事喔,印象最深的就是以前老師說的"逆境就是拿來磨練你的!!!"

好吧那我就衝啦!!

接下來用跳的=口=,幹真的要罵了...

好難跳阿,跳躍力好像很少訓練

想著以前每次玩超級馬力都一直希望他再跳高一點

我錯了馬利!


跳躍真是一項艱難的任務!不過硬著頭皮把它跳完了(右腳沒辦法跳,左腳辛苦你了!)

進了體育館,我想說前面那一段已經這麼猛了

要收操了吧?

(接下來進入排球階段,操老離我而去了ˊ口ˋ)

不對唷= =~~~~!!!!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羽球場人很少...開始蛙跳、蹲走、擺背跳

腳底板辛苦你了,誰叫我有青蛙腳呢~

累爆了X!(又罵髒話了)



開始跑傳...邵暐琨傑進攻高低手100下

其實腳已經快撐不住了= =....一直把球打飛上去還真囧

我們都辛苦啦!!!

上手似乎有抓到一些新的技巧!(有點經驗值了)

好的....應是打完了

接下來恩


今天是Jump Day嗎?

要幫我訓練怎麼拍跳躍照也不是這樣的ˊˋ"

跳人背,接下來跳馬背!

不知道為什麼一趴下來就抽筋了

RD的馬背超高,轟到你是應該說抱歉


腳底板跟鞋底要被我操爆了吧

消費券拿到之後第一個就是去買鞋子!!!


不能不提的就是那個重量訓練...

好趴呢銘廷都快死翹翹了

難怪昨天大雄遇到我這麼的疲憊阿

銘廷到是很有精神的衝過來

應該給你個獎座才對


還好我瘦身了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

照我以前的體重應該把別人壓死了吧

首先伏地挺身20下,跆雙腳15下,外加背著他在那邊半蹲起立

連續三輪下來,還真有成就感呢...

大R組加油!!他們超級疲累


我想今天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在這邊打網誌的(回家就累趴了吧)


接著教翻滾

現在心裡有個OS:如果詹楊彬上課能像這個一樣密集該有多好!!

雖然偵富的鼓勵我有柑心到,不過還是好痛喔= =

我的腰~~~(又想起那句男人就是要靠腰了!)

不知道為什麼背後永遠會有兩點碰到地板特痛ˋ皿ˊ

瘀青了ㄒ..ㄒ哭哭



最後是那個wave動作!!

我還是學不來耶,等級還不到!

小白GOGOGO!

體力中有男人的GUTS



明天考英文練啦啦...

這是學期末禮物嗎?

明天如果我八點還沒到請小黑打給我= =

害怕我一趴不醒




最後

其實大設盃我不會去....

我只能陪你們到這星期了


商設系排GO!!!

小白椪柑生活GOGO!!!

曾屌'高雄,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