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是最好的政策,其實我是來懺悔的

昨天做了一件逃避的事情

現在良心十分的不安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我對排球的熱情好像快要消失了


在我心你產生了很大的掙扎

這些人對我真的都太好了

讓我很難說不去就不去

我把自己放到了另一個世界去

好一個100%叫逃避的逃避

昨天在另一個部落格發表了;眷。倦。雋



我之前的想法是,運動一下身心不錯

在阿乃與小正的說法之下我加入了

其中不斷有熱情衝出來

但也許是沒有繼續燒下去的關係

現在這兩個人都走了

我像是一根殘燭

我很害怕我的這種個性

對人不會,但對事情...我常常喜新厭舊

這是我念設計的原因吧



之前跟秀秀聊了好多

我好想知道對運動的熱情是怎麼產生?

打不膩的原因又是什麼?

大家都說是靠成就感+練習

我知道是因為我缺乏練習才會沒有成就感的

我似乎找不到其他燃起排球的因素了


昨天沒去,他們應該會生氣吧

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


李泓毅!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