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這篇沒有被推到太後面
找不到就死了,為了報答Mr.黑
決定把他寫完了!!!!
我知道害羞的他心裡是想紅的!!!!

這天說是要去中壢
結果!!
操你媽的胡先生在公車上說出一堆沒出息的話
就決定紙逛逛桃園市區囉
虧我還陪他吃吉野家
逛逛光南逛逛鞋子時在有夠空虛
消費券都還沒下來鞋子看那麼久搞屁阿!!!

這就是胡先生空虛的生活
對不該多提,接下來不會再出現胡先生三個字了

到光南呼叫小黑來幫我解悶^^
雖然他遲來很久>"<~
小黑你出現我好開心阿!!!
剛開始還是很空靈
這個期末考日街上盡是荒涼一片
冷冷清清外加三個無聊大學生

真是無趣透頂了!

所以本日高潮就這麼莫名其妙的來了
前面講得很像流水帳(根本就是)
後面刺激的來了

小黑要剪頭髮耶!!!!
come on!!!Good Idea!!!
好像是到市區的亂剪去剪吧
果然是個果覺的人!說剪就剪!!!
蘑菇頭造型師剛開始好像很害羞
感謝我在旁邊幫你搭腔吧黑哥
剛開始整個有可愛到= =,你是小女孩吧!!!
背景是聲色喧囂的市區
只見造型師的刀子沒有一刻停住
一直打薄打薄打薄打薄0....0

小黑你要堅強阿!!!!
說是要剪成不對稱,像金城武一樣
小黑加油!能不能變成黑城五就趁現在了!!!
剛開始剪剪剪,看到他頭髮一點一點的落地
挖他應該很心痛吧=口=!!!

11號造型師猛喇賽
還好他人好肯讓我坐在旁邊
整個好舒服在旁邊看
太好笑了我真是忍不住一直笑
而且他600多度根本就比我還看不見了
看不見自己真的事件可怕的事情

11號造型師完成之後,我看了看
不夠短!!再短一點!!!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阿差阿差!~~~~!!!!
黑髮就這樣俐落的不斷掉下來

小黑劉海也有變唷!!
我拍下那歷史性的一刻了!!!
被掀起來啦!!!!!
ㄚㄚㄚㄚ小黑要堅強!!!!
剪出來可是變帥很多呢!!!

還問說要不要塗髮蠟
黑:不用了
店:是嗎,那謝謝
白:慢著!!!塗啦!!!

出去整個變得超有型的!!!
連某人都說變得很屌了!!!
小黑改造大成功!!!
還好我沒有白過這一天....
什麼臉阿!!!!

小黑影片沒笑點,又塞不下就...沒放啦XD
看你滿心期待的我可以傳給你~!
照片禁止外傳不過歡迎叫大家一起來看

我突然對kevin失望了....
跳完啦啦之後我要去尚洋最後一次...
再來就OVER
Kevin怎麼剪都沒變嘛....

我也想換造型,看來染髮夢要等到練完啦啦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