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渦線作業

有讓大家擔心到嗎?

我最近成長很多

這三天一直都沒有增

而且也沒有回應大家

真是sorry呀

我認真的畫了一張素描

之前搞錯方向了

這次認真的給他精細

雖然沒有到我想像的那樣

至少看起來是滿酷的



感冒真的很令人痛苦

也許真的是我的大考驗

最近話變少了,因為感冒所以更更少了

我沒有心情不好

就是看開了一些事情

開始覺得我應該認真

我不該只是應付Pass就結束了

我的大學生活已經過了八分之一了

不能渾噩度日



今天被那個不積極的傢伙氣到

不過算了,這干我什麼事

你一定會看到這篇的,希望你改進



聽了那個演講對我自己多少有些幫助

我一定會達到我的目標的!!!



最近又要開始做年曆囉!!!

老客戶好好等待吧


我是成熟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