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井經歷了一場夢遊

昨天第一次去台北小巨蛋看演唱會囉!!!

跟小井一直超級期待這天的到來

我又為今年畫下了一顆星星

雖然我們坐在那裡等了兩個小時

這是我為音樂付出最多金錢的一次

雖然是1800但是我得到了超過18000個動人的畫面

或許今天生重病是為了讓我有夢遊的感覺

不想畫下句點的一天,重感冒讓我十分痛苦

旁邊的人可能以為我不斷啜泣吧


剛開始的出場模式真的很特別,分不出他會從哪裡出現

最後從大大的樓梯裡走出來

才剛開始我就把我左手的加油棒打到漏風了

所幸小井旁邊沒人就把它拿來用了

那兩塊大螢幕的變化我太佩服了

奶茶說到給過世的祖父留一個位子的時候

我跟小井突然飄向旁邊的空位=口="...

對不起劉爺爺我拿了你的加油棒....!!!(喂!!)


第二首歌就是很愛很愛你

我HIGH了

我想我們這區就我跟小井最瘋狂了吧

不管前面那一排了,我們瘋狂唱

而且舞台上還會不知不覺跳出一堆東西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設計

唱某首歌的時候佈景動畫開始動了

我們原本以為是他在演戲原地踏步

結果她腳下有像跑步機一樣的東西耶!!!



在唱"到處亂走"的時候,她走下台搭上汽車開始繞場

超酷的啦我好想做第一排>"<....

她真的超級敬業還跟工作人員說

"不要擋他們我就是要來跟他們握手的!"(有震懾到)

真的很像魔術秀,燈暗一秒鐘他的衣服就換過來了


還有走的很準的動畫,右邊真人左邊假人

坐這麼遠的我真的被騙到了(還好小井有跟我說= =)

超準的!!!!真的很有氣氛

唱到中段的時候我全身開始發熱

真的有那麼一絲絲覺得我要發燒了

但是又有種,昏倒都要在這裡聽完!!


中間還有跟"三大天王"的大合唱

我更佩服那些動畫師跟布幕了

整個聲光效果坐的太讚了吧

伍佰、張震嶽

還有第三個,我原本以為是第三個布幕壞掉了

三人合唱One nigh in 北京

唱到第二段的時候第三個布幕出現了!!!

是˙陳˙昇!!!!前排歌迷瘋狂尖叫

奶茶還問"他是有比我紅喔!?"



快樂的時間真的很短暫

我跟小井說已經過了三小時了

小井大驚阿!!!

最後一首歌~唱完了...

一大堆氣球掉下來,看了好美喔,我也要拉~~~~但是我在最後一排

我第一次享受大喊安可的感覺

來了來了!!!

"當愛在靠近!!!"

彷彿又回到聽這首歌的那個年紀(六年前)

好純真的年代阿...真懷念

不管什麼鼻塞了我狂唱!!!

大家都知道最後一首歌是後來

前面的歌迷一直要他不要唱最後一首歌

(如果真的事一場夢真希望不要醒來)


她又唱了一首"愛的代價"

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每說一次走吧歌迷就大喊不要

我跟小井也不例外!!!!不管這區的人悶不悶我們都大喊了

接著他開始改歌詞

走吧~走吧~我知道你早買好車票

歌迷開始大喊~沒有!!!!

(同上小白根小井已經瘋掉了)

捷運票?機票?高鐵票?(都有對到音唷)

喊到最後我都笑了,真的要去現場才有那種氣氛XD


最後她說,"好吧,你們想聽什麼?"

我們就看到有個人舉起大大的牌子





"唱舞女"

OS : 哇靠我要看我要看XD

她還滿適合這個路線的嘛一ˇ一(喂)

聽得好過癮

"後來"終於來了....唱得好想哭喔

全場大合唱的震撼感,終於連我前面那一排都大聲唱了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又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事,但那些事不會令我分心

他們跟這首歌完全的合而為一了,


Very very enjoy!!!

"有一個女孩,愛著那個男孩"我沒打錯唷

最後一句話唱完了,啪嚓!!!

噴出來的彩帶,以前都只能在電視裡看到,

還頗有"寫生"的美感(引述陳振輝的話)

夢好像醒了


就在結束之後

看到第一排的歌迷狂喊"繼續唱、繼續唱、繼續唱、、、、"

應該要這樣的,我也喊,就算知道他不會出來了

前面一排離席了

忽然,我跟小井同時喊"出現拉!!!!!"

她真的又走出來了!!!!!

原本離開的樂隊也出現了

天ㄚ!!!

最後又很HIGH的演唱自由

我旁邊原本坐的文靜女耶瘋了

所有離席的人又回來狂跳了

演唱會就是要這樣!!

自由也唱完了,我們才默默的離去

夢真的醒了


真感動,一切都很棒,除了生病以外

不過到後面我都已經把我生病忘得一乾二淨了

還有好多驚訝的片斷被我遺忘掉了

接著就等哥哥買DVD回來啦(竊笑)


好回憶+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