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 is Sting

最近有覺得自己比較看得開很多事情了

很多事情深呼吸一下就過了,儘管是件很討人厭的事情

就淡淡的看待他吧^^,我不要因為這些小事影響了自己

沒有畫得太生動

主要就是說,史汀會把別人心中的刺拔下來

插到自己身上,再用花朵照亮人的負面情緒

雖然跟我手繪的有點差距= =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快把我心裡的刺都拔光吧!!!!





最近真的沒梗耶= =+

好冷靜喔,真像在演浪人

演唱會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囉

我真是興奮得快要翻過去了

雖然1800好貴= =,但是第一次看演唱會這是很值得的!!!

一直想著高雄澳洲高雄澳洲

我一定要在明年暑假完成這些目標

阿屌阿屌!!我可能九號就可以下去找你了= =+


今天聽老詹在那邊講

這學期只剩下六週了耶!!!

有沒有這麼快阿

我不是才剛進來銘傳而已嗎





還是要來點比較有建設性的

今天下課後跑去圖書館

真佩服我自己,竟然自動跑進去

看了一本叫"快樂是自找的"

顧名思義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TO somebody

你以為我活不下去嗎

我就撐給你案


等我星期六打演唱會心得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