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張圖!!!!

應該不算熬夜趕工

算是熬夜邊玩邊搞畫出來的

風箏真的漸漸變成我的風格了

再加上我最喜歡的電線桿

這就是典型的白式風格拉!!

雖然很想在網誌上打出報告的草稿

不過怕到時候忘詞還是別打了

今天心情又低落了

誰知道我心裡在搞什麼ˊˋ...

(你兇屁阿阿)

我就是太容易被別人的話牽住了

"不要成為別人言語下的奴隸"

說得簡單,我很難做得到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樣剋星的話

我的剋星就是流言吧




我想做讓自己覺得刺激的事情

越多越好啦>"<

今晚又完成一個第一次了,

第一次打電話給不熟的女生


改天來挑戰打電話給不認識的人好了= =(錢多阿!!!)

既然都已經熬到五點多了

不如就不要睡了

直接等六點半老爸來載我去看哥哥吧


真的要來說我嗆衰的星期三了

早上因為宿舍的事情被記了小過一支

還好最後舍監看我體弱多病= =?

應該說看我楚楚可憐罰我要去聽演講+期末留下來打掃

也算很OK拉

至少不像大雄勞動服務一學期

晚上的時候

陪伴我兩年多的眼鏡趴掉了

銘廷得超級殺球打斷了小透

我想的竟然是去配隱形眼鏡而不是怎麼把它修好

明天我的備用眼鏡就會到來囉

我還是想配隱形眼鏡我不管拉阿阿

這天還真衰

接下來沒戴眼鏡

天寒地凍的天裡,我穿著短褲短袖,裝勇也不是這樣的

被彈到地上的球打到耳朵

沒接好球打到鼻子= =

平常打到還好,今天打到我真的有點覺得耳朵跟鼻子已經不是我的了

Wednesday is not my day

加上一些上課時發生的事情

我已經超級sad了

提早回去睡覺

從11.30睡到隔天的10點

我好久沒有睡得這麼清閒拉

星期四心情稍微好一點點

除了星期三的攻擊步伐讓右腳有點瘸

其他都過得還不賴

也許跟早睡有關吧




本來昨天11點是要去M棟畫畫的

不過麻組長重病,保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