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fu我喜歡!!
難得靜下心來畫一張新的

今天雖然算是混過不過還是挺充實的拉

至少宅度只佔了整天的5%

今年頭一次有冷到不想起床的感覺GOOD!

我要重錄我的鬧鐘拉

早上聽到三字經真的有火到

英文很安然的讓它過去了,真好真好



袁先生好樣的不會玩大老二

Oh my God

至少不枉費再把你搬上宿舍

從頭開始教起的感覺真懷念

我想學麻將~~~



晚上找阿乃敘舊~好耶好耶!

三媽好吃好吃~(辣)

12點才回來真是冷斃了= =

真的睡在女宿我就是大變態了

今日作業進度兩張A3!!

天阿這能講嗎!?封鎖好了= ="



糙老真的很有趣again

臭GY竟然開我MSN確認身分!!

By the way....我的學伴怎麼沒來阿~~

(開始變得跟糙老一樣糟糟了= =)

星期四有素描作業星期五有基設作業

基設的球球等著我吧,素描已經完成了好耶好耶!



今夜宿舍好安靜喔~因為連最吵的我也累了

光亮的明天等著我去填滿他 !

我是無敵插畫家李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