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生了一個很特別的想法

每天的事情有話直說的打在網誌上

讓我有些本末倒置了

我有時似乎是為了有題材才再過生活的

昨天的我,原本可以兩點到家的

因為一些很笨的事情耽誤了四個小時

詳情可以聽我口述

但他讓我懂了很多事情

漂泊到了台北小巨蛋,我看著繁榮的城市裡

每一個人都過著圖特的生活

我想知道他們的心理再想什麼

我並沒有以台北人在自以為,因為我只生在一個郊區的郊區

明明生在這城市,為什麼我還會不清楚他們再做什麼

我該好好的想想,好好的找找



我想好好的冷靜,好心情壞心情都先留給自己

一星期以後我再來動筆吧

對一般人來說也許不是很久

但對我來說真的超久

這段時間也好好沉澱吧!

我會更閃亮的回來^^

也許一星期後,

我不會再這麼意氣用事

我不會再這麼悲觀

我不會再這麼容易亂想

我不會再這麼容易中槍

也許什麼都不會變

但我想試試看


充實 I N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