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溫馨宿舍地板~

早就看宿舍地板不順眼的我們
開始搞怪了!!!
學校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八個垃圾桶還真得給八個垃圾袋
太浪費了吧
從今天開始就把銘傳大學踩在腳下囉!!!
酷斃了~善用資源!!

這星期心情是68分,不低的分數~

算是過得很平常吧

繼前面兩篇沒營養的之後呢~

我終於要來打我最近的生活了(這才是重點)

本周主打星糙老!!!

我完全沒存在感了(哭哭)

最近我跟文駿還是在瘋海角(瘋不膩)

那句經典對白: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被我沿用了

每次在搶倒數第三間浴室的時候

"你滾開,或是我跟你洗"(威脅眼光= =+)

不要想太多,男人滾開!


還有我的知性面!

昨天從六點開始邊看大學生了沒邊做基設作業

畫那感人的細線

為什麼說感人呢....畫到都快哭出來了!

明天放出來給大家瞧瞧

華人歷史我已經OK了,

開始看靈魂擁抱~媽呀我看好久了呢!!

每次都斷斷續續的看= =

終於看到高潮了我很興奮!!

侯文詠讚啦!



自以為明天沒作業的我

其實明天好像還有兩樣作業

不過沒關係,至少線那邊不用重畫了

我還挺想去買一本基本設計的

基本設計似乎是最實用的工具了!!

我要打足所有的基礎!!!

好久沒去圖書館了= =+(不乖)



最近開銷好大阿阿阿阿阿

跟糙糙借了一百元之後

今天終於過著能吃飽的日子

誰知到兩星期三千不夠阿阿阿阿

光是一個色鉛筆就花我九百...搞屁阿阿阿

兩千不知道為什麼正常的花就會有一堆東西要繳= ="

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速寫本~明明就快活不下去了

這星期過得好快,還記得星期日跟小糙去吃統領

想說九百活一星期還OK吧

XX的這星期跟我收水彩畫的錢=皿=想殺我阿阿阿阿


今天藝概真不錯

我已經完全進入狀況了

蘇老師我不會對不起你的,好好上課!!!

今天的課坐第一排格外認真

期中考也OK拉!很好發揮耶

走設計保證是對的路

下星期也不用考什麼試

除了星期二四早上以外

其他都放假耶

有沒有這麼爽阿!!!!

這就是商設系的好處吧!!!

大家就好好的考期中考吧~話說還有人要考十科是吧XD

幸災樂禍中


我要去吸取更多營養拉!!!

商設生向前走!!!


小小提醒:

11/15,113大聚會六點在徐匯附近的炭燒太郎唷!!

12/13,重高校慶,要回去看看的人都要回去唷,感動得我都要哭了!!!

302也來辦個聚會吧= ="都沒消息耶你們!(我很想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