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成拉,請點近來

現在一面覺得,設計系真爽!

一面覺得,設計系好累!



不過我真的愛上商設了

今天晚上打完系排後

大家約到設計大樓畫素描

(真應該幫大家取個團名)

成員:咪米天傑R竿白(有忘了誰嗎?)

外加偵富、阿志、黃巢



非常開心

凌晨一點鐘還能如此亢奮

畫著我的米漿罐(下次把作品放上來)

真是感謝這個夜晚不然我一定畫不完的

這裡只屬於我們的!!

感覺怎麼鬧都沒差(毀壞藝術品除外)



而且作業假還是隨便我們請的(爽!)

不像別系的人出去玩還要外宿名義

左撇撇右撇撇

這就沒有熬夜苦趕作業的感覺了

我只覺得我在玩~



而且M棟頂樓好美喔

星星真的是數不盡的

我似乎了解為什麼以前的人那麼容易定星座的原因了

星星真的好多喔!!!



藍色到紅色的漸層,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彩度可以配成這樣

這邊的風吹起來也特別舒服

兩點半精神還真好

原來設計系就是習慣就好

我一點都不覺得趕作業很累的說



越來越有大學生的感覺了!爽!

打這篇的時候已經過兩天了



更精彩刺激的內容



且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