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老頭好難相處喔!!!!!

所謂的創意呢~就是不要在意外在的眼光衝出自己的路

第一次那個自我創意作業給了我B級

我看星期一準又要被R先生tease了

真是好美的三原色調和阿

不過...重要的外圈想不到要做什麼啦~~~~

向來神速解決作業的李小白遇到瓶頸了

攝影作業竟然也是隔天

雖然現在心情是還不錯啦

假日的休息讓心情補充回來了

希望下禮拜平平安安~~~

----------------------跳過-------------------------------------------------

這禮拜音樂主題走五月天風

去KTV才發覺五月天資料夾如此短缺

好好聽喔,我又迷上了!!

不過反而比較想買兩年前的精選集="=

說到精選輯

我要去買無樂不作囉!!

范先生你紅了!!!我˙你媽的台北

今年好特別喔

一堆歌手在發精選輯

你們是打算不發了嗎@@?

雖然精選輯才讓我有買的欲望拉....

(只有梁靜茹的專輯會乖乖的每張買)

偏題了偏題了

------------------------回到主題----------------

我要變化~

我要再次Level up!

不要再當小老百姓了

Come on!

鼓勵自己!!



還是完成了,爽!!!
意外發現的剩餘物做成了上面的相框
完全沒有浪費材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