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快樂的一天

回到宿舍之後卻有滿心的空虛

我是哪裡生病了嗎?

我的抗壓性還是太低了,試著加強一下好了

合唱阿...遠目

我真的需要每個禮拜回去的~~不要逼我去拉~~

如果練習完全沒有在六日的話我就去!

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因為一點小話語受傷

而且有時還會認為別人看自己不爽

心情就像我的桌子一樣

亂!

今天郭明福老師講到"漂鳥"

我就來好好的思索以下吧!

廣義來說一種克服內心障礙的行為叫做漂鳥

狹義的來說,自己什麼都不帶丟到森林生活的辛苦叫漂鳥

我似乎該當個漂鳥

好好練練自己的抗壓性

草莓也要穿盔甲!!!

今天回到宿舍都熱血不起來好沒意思喔

快點趕完字學作業快點去睡一覺好了

一下子面對很多的事情

也是我該學習的

反應力加強阿!!!

李小白come on!

別洩氣了!努力努力!!鼓勵鼓勵!!!

活出最有個性的李小白!!!

明天要去買速寫本了!

我要畫出所有的我

要學會梁靜茹的精神"如果真有這麼難,我們就來挑戰他!!"


我想去國境之南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