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透視台灣當代藝術http://cat.ntmofa.gov.tw/author/home2.asp?id=79#)
今天有好震驚的事情喔!!!
今天水彩課,郭明福老師說了一件事情...
郭維國就是我之前去看展覽那個老師耶!!!
就是現在坐在我面前教我素描的那個人耶!!!!

該說是偶像嗎@@"
我有崇拜他大約一星期的時間拉
今天看到那張海報超級震驚震驚加震驚
這個人我兩年前跟小井就去看過他的展覽了

以下是當時的小白對他的評語,有文章有真相!
標題是~
【藝術】小井小白大冒險2-市立美術館
好巧好巧阿!!

 


 


三樓~哎呀!!
這就是最猛最有刺激性的東西了~
"郭維國爆喜圖"。柳暗與花明。
還好我沒事喜歡拿那些說明書~
不然我就屌不下去了~
真的很難看的出他要表達的意義~
好像每一張畫都有他的關連性
很深澳~然後每張都有自己在裡面~
比較有趣的~像是有一張裡面有原子小金剛= =
全身被解體~神乎其技了。。
小金剛有內臟!?也看不出他要表達什麼(果然我們太渺小啦><!)
雖然感覺像變態= =||
不過用藝術的眼光去看就會覺得很深很深
而且畫的非常精細~~~
每個場景都很詭異。。
就是深奧深奧還是深奧= ="
"畫作有著濃烈敘述性的劇場氣氛"。。
(↑DM說搭~)

 


 


不愧是我的老師!
那麼久以前就對他有這麼多評語了
不過水彩老師給我非常簡單的兩個字
他就是個變態
哈哈...真的很巧,我那個時候也說過





PS。第二件很巧的事情

我要去設計大樓的途中遇到練練耶!!!
那時我兩手都有東西= =
還真的難以開口叫他...
叫練訓誠?-- 沒大沒小!!
叫練學長?-- 他會吐。。。
叫練練?--- 我會吐。。。

就這樣讓他略過了,我不是故意不叫你的啦~~~

而且今天還遇到華寧,也不算巧拉
今天遇見了很多特別的事呢!
多元體老闆真的很有人情味,我會一直光顧到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