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的青春就在球場上了!!!
小正你敢退出我就砍死你
好久沒有這麼振奮拉!!!

雖然新生盃兩場我都只上場一分鐘
不過我真的很HIGH!
上一場最後一上場是心臟緊張蹦蹦跳
這一場是心臟興奮蹦蹦跳!
霎時之間的被氣氛所開悟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畫個圖了~
好開心喔~而且我很愛系排那件衣服

下次放個作品上來看看好了XD
我好enjoy商設生活阿︿︿
雖然真的有點忙有些事情很GY
逐漸習慣的生活我很愛
趕作業讓我過得一點也不糜爛
雖然因此有點睡不著
雜亂的桌子你要原諒我!

感性Time了!
雖然我排球真的打得有點。。那樣
不過我很開心的在打
因為系排的關係我完全符合333的規律
雖然擊牆還是非常的弱弱弱
不過我會繼續練的~
小白GOGO~

信著!
打球是快樂的

因為我還想聽到更多的


好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