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要殺作業了!!!
從星期六趕回來之後我一直在趕作業!!!

先製作了我的完美作業表


首先把色彩學搞定

還OK拉~算簡單

接下來呢!!!


水彩就是我最大的難題了

講求fu的水彩實驗把我搞得天翻地覆

我開始實驗各種詭異的東西

把宿舍地板弄得一團糟(如下圖)



反正舍監不會來找我的~

牙膏上陣吧!

洗衣粉上陣吧!

牙刷下去吧!

拖鞋下去吧!

I’m such a crazy guy!

看著旁邊靜靜的紗窗~

你也下來吧!!!

真的,我保證全班沒人跟我一樣敢畫紗窗



商設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結果我就變成清潔工的命

這樣才有Guts!



突然看到後面籃球場有一堆人往這裡看="=



這個花紋真漂亮耶!!!

馬上拿著基本設計的黑紙~

下去吧!!!



個人認為這張挺酷的

我應該是有達到老師的標準拉= ="

一個下午整個小腿都被我弄得變色了

商設人生活還要持續下去!

(禮拜四小椪柑大學博覽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