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正問我~
你沒用洗面乳
為什麼臉上痘痘這麼少?

驚覺!!!
才不少勒~~~都長在一些很詭異的地方

大多數集中在背上,很正常
高中的時候長在屁股上害我每次坐下都要很小心...怪異+1
重高的椅子改良一下拜託,學弟妹不敢講這種事情的~
回想起跟大頭借坐墊的日子...
那個坐墊不知道現在落到哪個學弟妹手中了
302四號櫃子,裡面原本有個坐墊的學弟妹有發現告訴我
我會好好照顧妳這個有緣人的!

成長營的時候發現手肘上面長了一顆...
跟屁股比起來正常一點
很準確的看到濃包的感覺真噁= =
這地方的優點就是很好擠

迎新的時候發現小腿上出現一顆痘痘..
這也是個不會痛的地方,不錯不錯

這次超級扯!!!
比扯鈴的還扯!!!

我挖挖耳朵
靠....好痛喔~~~~~~~
長在耳朵洞口!!!!
挖哩勒...

這地方叫我怎麼擠...
難度98%

下次長在腳底板的時候我在告訴大家= ="

最近常常很囧,就叫我小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