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字學時的小白
真是個忙碌的星期二~
一大早上完體育課(做完仰臥起坐)
阿滴突然跟我說,一小時之後去練習
12點要比賽!!!媽拉!!!太誇張了吧!!!
安然獲勝,雖然我只上場一分鐘,大家好帥喔!!

我完完整整的用了24個小時
最近好多事情喔
難道這才是真實的大學生活嗎?
昨天夜唱到五點
還算挺HIGH的~
最後就跟小正沉沉的睡去

星期三就是拿來睡的吧...
早上的華人歷史我大概只有前十分鐘醒著吧
很對不起他,不過還是請他讓我睡
安安靜靜的過完了這兩個小時的課
(今天晚上學姐才跟我說其實通識以後再選就好)

午餐也懶得吃了,時間好短喔
今天就真的只花早餐的30元
我太神了吧!!我沒有刻意省錢耶!!!

下午的字學課我真的拿望遠鏡來上課了
某人白目讓我很不爽
我後悔寫了合唱比賽了
我突然想安詳的趕作業就好

設計概論又是一節讓人補眠的課
這次好不給小田田面子
直接就給他趴下來了
醒來的時候他剛好講到結論
這是老天在幫助我嗎?
結論抄一抄結束了
彷彿吸收到整節課的精華

晚上有家聚~~~
我是大豬頭....
我要謝罪了= ="
六點在7-11等
我竟然看成七點...糗糗糗>"<
抱歉讓大家等我了ˊˋ"
不出我所料,沒有文駿之後只剩我一位男性了
OK拉~小白不要怯場
除了頭髮非常鳥以外其他無大礙
還聽見了許多內幕消息
好好的給他記錄下來!
我有經驗了!!!
不過也許真的學姊跟學妹比較有話聊吧
我不能冷場~~!
感謝學姊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還有好多事情唷一 一
小白要撐住阿!!!

趕作業去啦~我要猛一點!!!

小白兒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