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宿舍燈

不要懷疑
我可不是出去夜唱
我跟阿正昨天開始一直在宿舍裡面瘋狂唱歌
發現這種室友真好,跟我ㄧ起瘋吧(別說你不想)
不過他真的很挑片,很好!

最近心情是有點低拉...
也許是因為每天都疲累
沒有時間沉澱自己
但也因為每天系排的疲累
紓解我很多的傷心
要解決果然沒這麼簡單

星期一颱風要來了,新生盃怎麼辦!?
跟小正從昨天11點唱到3點
又從今天中午12點唱到1點
愛唱歌是好事吧^^
希望不要吵到宿舍的人才好

我喜歡銘傳了!
今天早上的基本設計,
我終於感受到設計的實用性
在上課的時候想了不少好玩的點
吸收靈感的過程是我的最愛

星期一的色彩學讓我不知所措,什麼是模造紙?
星期二的水彩更是讓我囧到爆,這些顏色要調多久阿?
星期三的設計概論還是很想睡,不知道有沒有別種說法能解決?
星期四的設計素描開始畫積木,絕得有點簡單,但作業依然很煩
星期五的基本設計吸到了精華,而且小彬彬終於跟我講話了!開心!

迎新後的這個星期過得好快
也發生了不少事,
疲累了,感性了,傷情了
我期待更多事

討厭的事,也是經驗值
我試著溝通了,只等你開門


阿還有!
Dear 高賽
我收到你的信了
一看到熟悉的筆跡就知道是你了
感謝妳啦^^我很開心唷
不過這時代還有人在寄信真是稀奇@@"
還好你沒叫鴿子送過來
總之謝謝你啦>////<
讓我又引發了下篇網誌

進請期待
小白的故事還要持續下去~
繪圖板還放在桃園
最近欠好多圖喔
我真的沒空(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