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完被清空了...不開心!!!

這三天李小白帶著嘴巴裡的兩個洞出發了
馬的痛死我了...一個在嘴角一個在舌旁
害我今天只能吃流質食物
套一句施俊翰的話....好像照胃鏡的人

過程就省略啦...
總之就是迎新大地營火

我HIGH度好像減少了不少
我是老了嗎?死小白振作!!

第一天我看到他們史上最強道具組的功力了!
這堆東西做好久喔天ㄚ...
之後的夜教我真的完全沒有嚇到= ="
應該要過來嚇嚇我才是= 3="

大地遊戲真的很青春!
我愛剛開始那個遊戲~
帥呆了>"<
小白要熱血!!!!

不過來回在山上山下走來走去讓我都快趴了
山上的木屋很棒,如果讓我早點進去會更好
我都沒有機會混光他們全部....
中原土木真的很HIGH><
我不能因為進了商設而開始內斂!!!
前半段有再尋找柏毅的蹤影
不過最後找不到宣布放棄!

跳舞囉!!!
每次上營就是不要把女生當女生看~
原來我們系上真的很多正妹!
熱血起來了
第一支舞讓我想到共融營的盛況
那時我還是肢殘的人呢
那時是殘障,現在已經復建得差不多了

晚上營火晚會好HIGH唷!!!
甩螢光棒的感覺~
畢旅後就沒有這麼HIGH到瘋掉的感覺了
甩甩甩!
自由真的是營對必點之歌(小井看到請留言)
接下來一連串的表演~
我HIGH我HIGH!!!
謝金燕霎時變成我的偶像~!
不知不覺就要扭起來了!!!

時間晚上1點
我快爆肝了,感覺到我兩個破洞在侵蝕我的感官
這是我第一次帳篷睡著麼安穩
至少不用再去上面睡了~我開心

第二天的水性遊戲真酷
小白就是愛玩水!!!
青春就是夏日與水!!

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中原的好男人們!!!
還有見識到系上的正妹們
不得不說"純良超會吃的!!!"崇拜中!

特別感謝杰儒>"<
今天還麻煩你送口內膏過來給我
小白超級感謝!!!
你真是大˙好˙人!!!


感受到桃園的人情味了
我相信迎新只是個開始
我精采的大學生活
所有同伴都一一的現身

李小白的18歲!!!還要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