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in commercial design
I won't update everyday
Please wait for my free time.

bye I'm tired




青春就該如此

今天沒有作業真開心

開始喜歡我的大學生活

橘紅色的校舍不襟\讓我想起國三重

今天走到BB棟(成功校區)上課

終於有萱萱說的那種爬樓梯的感覺了

不像平常走不到兩分鐘就可以到設計學院

華人歷史的老師人還不錯,這個學分似乎挺營養的

下課前十五分鐘接到中瑋的電話

小椪柑耶~~~讓我最後15分鐘好想早退喔

原來是大博會的事情,阿喵跟蕭蕭還有我都是八點到

原諒我阿...應用英文竟然上到六點!!!

六點我就要馬上去趕專車!!!


下午字學課

小彬彬還真的不看男生ˋˊ",晃晃都晃到附近不過來!!

我變成問題收訊站了,播送給老師

討厭的綠蠵龜在那裡裝什麼木訥!!!

班會好混亂喔,其實我一直在煩惱我的用具會因為迎新而無法回家拿

終於解決了~還好還好

前天的大事!!!學姊來認領我了!!!!是個大正妹呢!

好感動喔~終於出現了,卡片也做得好用心喔

雖然我是學弟,但請不要太失望= 3="


很好~星期三個ending要由他來做

小田田的設計概論課

我漸漸發覺到有些課是不需要用到眼鏡的...

現在無聊來背詩經好了,中文老師看起來不是很好

晚上呢遇見阿乃<---我的救星!

跟他借水彩!!!問題解決囉~

我才知道原來我講話這麼有自己的特色XD(小正這臭GY)

開心習慣這裡的生活

接下來就是調適自己囉^^

第一學期就把所有的課都修滿,真是佩服我自己

希望也能跟高中一樣來個不敗的All Pass紀錄!!

最後當然還是那句話


小白的大學故事還要持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