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上課,
我真的還沒辦法想像我不是一個高中生
我是大學生耶!!!?

星期三早上沒課真是十分的爽

下午剛開始的字學讓我有點放鬆
詹楊彬真的很酷!!我愛這種率性的感覺!
請接受小白一拜!

班會時間去拍照了
據說是要在系上掛四年的照片
害我的微笑持續緊繃
我還是喜歡大笑
攝影師ㄧ直叫我眼睛張大是怎樣...
我就是眼睛小啦....
很不要臉的拿掉眼鏡結果卻看不到鏡頭= =
勉強拍完三張照片,麻煩攝影師慎選阿~~~
我真的覺得三張應該都很醜....

接下來是田覺明的設計概論
商設系的大家
我知道第一堂課不該這麼沒精神
不過真是XX的爆炸無聊!!!!
看到文駿一直畫圖
本來覺得不齒~最後覺得...
還是你比較聰明!!!!!!

名言一具「設計就像吹拂過的風一樣自然」
OS:自然得讓我好想睡覺....

結束第一天,死小正竟然跑出去了
丟我在那邊看靈魂擁抱(很˙好˙看˙)
11點多想說等他回來好了
趴在床上,我竟然就這麼沉沉的睡去....馬的我的影片進度!!!

隔天是忙碌的一天
也還好啦,早上十點的藝術概論,老師還真是親切呢
雖然一直自稱蘇老師讓我想到某個人(我應該找個機會回去拜訪與分享)
中午開始我決定加入系排囉!!!!
很糗的是我竟然只寫綽號忘了寫名字....

下午是設計素描!!!!
好專業喔!!!我彷彿回到了榮豐畫室,看著好多以前畫過的石膏像
我要好好努力才行
陳郭二人感覺真的很像在說相聲,以後就要交給你們兩個啦
雖然很嚴格不過很有趣
耶斯我愛!!!

結束之後是一節空堂~
來報告今日認知吧!今天成功在腦袋裡輸入阿奔+萍兒的資料
終於現再進展到20/110了!!十分令人開心
圖書館裡面有好多期刊喔
可以長春騰不能拿來畫= ="
Spell不知道有沒有雜誌可以給我~~~

接下來是應用英文
應英系的教室也太高檔了吧!!!!
華寧真有心機耶!!!
一進去就開始考英文
還好我最近很習慣用英文跟韓國人溝通
怎麼沒考我口說呢XD
話說...
聽力測驗退步了= =
不過閱測還OK~
我相信我不會最後的!!!!!

甲班星期四還真忙碌耶,整天上課上到七點的感覺不知道怎麼樣
若是甲班的人還有選到平面表現技法那可就忙到你死了
在宿舍跟他們打牌
我好HIGH喔,"胚"的攻勢真厲害
一張拉的大老二都沒有用!!!
不過我真的見識到南北之差了
南部沒有玩"定"的喔
出玩牌別太衝動,要先問說你玩不完"定"

回到我那間之後有小正拿來熱騰騰的沉默之丘
看完之後我的感想是0...0
爛。


在這些課都接露之後
我開始了結商設系的忙碌了
李小白可以的!!!
就算是半本作業本+五十張設計素描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