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打到一半的時候進入進階編輯器

嗎的剛剛打的都不見了啦~~~~

算了蟲來



一點多的時候我到北車跟阿東會合了

我今天裝扮還真的碰巧都有配到

黑綠雙搭真是酷!!



竟然在地下街迷路了!!!

難道說空間扭曲了嗎0。0

這家99元的店怎麼一直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該說,其實我什麼都沒逛到



接著去光南換我的小雨傘~

店員真是謝謝你啦。。。

超級人情味,雖然過了一星期還是讓我換

光南會讚都是你的功勞!(太誇張了吧)

告別藍藍傘贏來紫傘,因為只有一種顏色,沒什麼好挑的

拿著這把雨傘不襟讓我想起王雅麗ㄚ!!



接著來到榮峰遺址

好像講得太可怕,曾經是李小白第三個家的這個地方拆了

我很想看我的榜單的說

相信我一定是今年的蒸氣男孩!!!



步行到西門町,這條路走久了完全不覺得她遠

東東要去尋覓他的包包、衣服、皮帶、

跟上次買我的Zip包一樣

先到最顯眼的一家找

還是到處看看拿拿最後跟他說在考慮= =

突然覺得她好衰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包包不是盜版貨~是外國貨!!!

太開心了啦~~~我一直懷疑你真不好意思

我會好好珍惜到包包爛掉的!



到了上次買我包包的地方

老闆娘太cherry了吧!!!

他竟然知道我上次有來過耶~

還很開心我仍然背著他店裡的包包

東東在金與銀之間懊惱~

那個時候真的很想在旁邊唱金包銀XD



600一下子下殺到450

老闆娘!我下次一定會來的

他就說,我賣的包包不可能爛掉,要快點再來唷︿︿

人情味
十足!下次還要麻煩妳!



到萬年囉~

走到之前想很久的錶店,也就是小黑的出產故鄉

因為他被我內功弄斷了= =,拿回來修理

敲敲打打之後他復原了~

Yes!

白:多少錢呢?

老:不用不用,這是小事

(爽!)你也很有人情味唷!



樓下一條190的皮帶長得還不錯

照慣例貨比三家

大魔王要來了

大約是萬年的三樓吧

我們進了一家店員很猛的店~!

招架不住的李阿東,在店員的襲擊之下能否逃過摩掌呢



剛開始看他的皮帶真的很酷的說

一直沒有問價錢的我們落入蜘蛛女的網

連續對東東說了四次,你好可愛喔~

(麻)

接著幫他試,十分強調自己要做長遠的生意

我還真的跟他聊起來了

等等才知道原來我扮演了好重要的角色

真的是瘋狂閒聊

店員:我覺對不會讓我的客人沒有衣服配

店員:你看這邊可以稍微轉一下很帥唷!

店員:我是要做長遠的生意的,會希望你買了再來

店員:歐~你好可愛喔


到最後我真的有想吐的fu

OK!
李東東喜好度約70%
我可以上場了
有時真的覺得講英文比較不會彆扭
就來吧

小白:and....How much
店員:這條皮帶原價980我給你們打著790就好
小白:(的確是便宜很多。。。。but)
小白:I think that he is very confuse....
店員:那嚜,加這件衣服,然後(點點計算機)
店員:OK嗎,再送你一個小禮物啦!
小白:come on,wait a minute
店員:在想想吧。價錢都可以談的唷!
小白:yes,and 過來過來= =
(掰不下去了他)

看到那個價錢我自己都很想殺1折
(討論中...)

最沒有拯救成功,不過應該還OK拉
東東報帳比較辛苦而已XD

突然覺得我這趟只花五百好省(他的價錢是秘密唷!)
大概走太多路了吧,腳好痛= =
最後自己也草草的買了一條皮帶
我第一次這麼寡斷耶!!!!
也許被那個價錢嚇到了吧

TO阿東
你要相信那條皮帶有這個價值!!!

所有的貨都補齊拉~
全部都不是民生必需品....
明天又要去買東西啦~

中秋節大家等我~~~~

(完)圖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