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矜持住,我算是理智中的HIGH者
我真的敢說我到最後一秒都沒醉
不過我真的好想睡喔= =


我真的太睏了,打網誌也可以打出一堆空白格
(我先去睡啦!乖)明天再來


最近真的很流行把網誌丟到明天再補的

今天是小椪柑的隊員大會!!!

第一個畫面是的Angel認不出來的裝扮

接著是穿著相親服的咖啡

好感人喔~終於變成正式的新人了!!!!

終於不需要再跟別人說,我是小椪柑....實習生

中間一度嚴肅,讓我有點小小的緊張

讀設計一定很忙,不過我能出席的地方我一定會出席的!!!

突然想說,以後宣傳海報可以給我做(笑)

預告了好多活動,讓我開始興奮了起來!!!

好的,隊員大會很嚴肅,接下來就換到慶功宴啦


海霸王海霸王>"<

住蘆洲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來耶~~~~挖阿阿阿

剛開始大家乖乖喝著芭柳汁,

第九屆不算安靜,我們好吵耶= =(是我的關係嗎?)

施牧杰乖~你的誹聞是茶餘飯後的最佳話題!

勇伯出現拉><~你也有夠HIGH,我真的是很清醒的!!!

突然覺得以後學弟妹如果不HIGH先帶她去慶功宴算了= ="

第九屆裡坐了軒軒學長,當然這一切就是要由你來負責拉!!!

Angel跟簡妹預告~小白沒醉不能回去!!!

應該說初生之犢不畏虎嗎....

我只覺得我應該去跟我的長官們敬一敬

金組長,感謝您~(其他人都拿果汁是怎麼回事!!!!

小灰感謝!!雖然你只拿著酒瓶輕啜

收斂一點好了,拿著芭樂汁去找大家

土撥:小白你那杯是什麼!!加滿再來!!!

一珺是非常順手的直接拿起旁邊的酒瓶倒=口=

開心的是搶走小黑人的第一杯!

我後悔啦~~~~

老人那桌真是太可怕了

阿彬 : 小白,我幾屆你幾屆,多一屆差三杯唷!

大乃 : 阿他是學長我不是學長喔!

毛姊 : 誰不是騎車來的,還有學姐也要喔!!!(理智的您到哪去啦~~~)

曼姊 : 先敬完阿彬再來找我= ="

好可怕這就是20歲的威力嗎...

還好今天我聰明邊喝邊吃...而且把回家的方式交給公車司機

本來要去敬馬,結果他已經變成赤兔馬了...

畜牲也已經先行趴掉了

其實別說別人...我也變成小紅了(不過我還是很理智唷!)

最後大家一個一個逃命(是離席)

我真的要佩服我的好同學

太太,你也太會喝了吧,我以後叫你酒國女英雄

刀仔!素食真的很棒!!

喵施影三個已經先跑去逛夜市了= ="

我以為會有理智的人出來幫我擋的說~


唱歌時間,

喝多了真的會鎖喉!!!

唱歌燕尾蝶聲音都縮成毛毛蟲了,開始懂了也可以改成開始茫了

欣傳、阿咕、練練、李四都沒破音耶!!!佩服佩服

最後是因為十點打烊

不知道學長姐有沒有去續攤


還好我沒有像他們預言的飄回去




結束啦~~我好HIGH喔!!!

現在終於可以安心的開小椪柑資料夾了!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