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啦~!

充實札實的一個月
充實是生活變充實
札實是身材變札實

剛剛的感言太短了啦~
腦袋一片空白我根本想不出我要講什麼
我還有好多東西沒講!!!

可是我真的好累喔= ="
明天再起來打....

---------------等待明天之線----------------------

沒想到我今天睡到11點...破暑假記錄了
充實的成長營生活在昨天結束了
霎時之前真的好感動
從新竹回來之後沒有一天是完全待在家裡的(含放假日)
這活動真的會上癮,那些拒絕陪我參加的人是永遠體會不到的!!!

認識了一大堆有趣的人,雖然有一段時間變得有點內收
不過到進住那天之後完全放開了~!

像開籌會一樣從一籌開始想吧!!!
進住之後一直營本部體育館狂跑
一邊期待一邊緊張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人變多了之後反而不再緊張
反而很興奮,也許是下面的眼光沒有這麼專業吧
第一天睡的十分不好,找不到我的睡袋在床上翻滾
還被旁邊的學長踢到(不記得是誰了)
隔天起來雖然精神沒有那嚜不好
不過早上吃米粉+貢丸湯
還真是有點無言,我第一次看覺到沒有食慾的早上
到各班代HIGH囉
他們還真不是普通的悶,也許一開始都是這樣的吧
大家好我叫小白~~~(回話ㄚ你們~~~~)

由於菜頭拿喬,校園巡禮改成今天
跟小黑人搭檔真是方便,而且時間緊迫不需要太多贅字
想不到飛躍年代要說什麼,直接問他們後面有幾顆大樹
你們也數太快了吧!!!我都來不及問耶
再來問路燈也是第一個就對,學妹你很強唷!
第三題就難了~我問那個交通號誌是什麼
哇哈哈哈哈~~~(還是有人知道......)

空間回到體育館,教務主任真的很多話耶
在後台睡了一覺他竟然還在講
不過算了,感謝你賜與活動組寶貴的休息時間
下午跟土撥主持團康,我還真看不出他們HIGH不HIGH
Ouch我竟然沒叫他們站起來玩...

很快的到了晚會時間~活動組就等這一刻拉!!!
臨時跟馬的Re對話
殊不知我要下去跳開場舞了~
開場舞好順利喔,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夠長
比練習的時候有自信耶,我要哭了!!!

定在那裡我跑到主持地點,介紹了一下出場來賓
抱歉拉組長,誰叫你以前教我體育課。。。原來你是衛生組長
吉他社表演的還不錯,看到那個燈光我都感動了
大家也非常HIGH,主持人也好像參一咖喔。。。
接下來是椪柑卡拉榜,
學弟,再怎麼激動也不要跑過來抱住我呀~(嚇到)
每個班都舉的好快喔,有時真的有眼殘,抱歉啦107、112

呼~主持結束囉!
到後台馬上換我的all for one裝扮
這就是為什麼帶五天份衣服的原因
我不該把毛巾放在那裡的,我的左胸前明顯的一片水漬= =
算了~重點是開心!!!
雖然I don't think so那邊有點失誤,因為突然有人說"小白好帥"
我會害羞拉學長>////<(雖然知道是客套話)
接下來就很順利~All for one真的有鼓舞人心的力量!!!
音樂劇我真的是快笑趴了(馬:不准笑學長!)
那個裝扮一級棒啦!!!神奇寶貝那邊也酷~晚會好圓滿喔
隱形的翅膀不知道學員有沒有注意看活動組表演
最後來首抒情歌真的很不錯耶!!

這些小男生真的是非常的頑皮(說簡單點就是白目)
在那邊跟我說是不是一定會先簾子、一定是騙人的
你進去就知道了啦!!!
讓土撥在那邊狂罵真的很不好意思....小白要拿出魄力!!!!
不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盛況,有個學弟穿著掉嘎衝出來說
"嗎得,根本不到30秒就被趕出來了,還會偷看!"
這下你們知道了吧!!!再給我調皮看看!!!

晚上睡覺的時候噴鼻血,覺得有東西在流結果聞到血腥味
本來以為冷氣房比較好睡了說><,謝謝大家會開到一半來幫我止血!
隔天跳完早操就有點頭昏昏,真的是牛仔很"茫"
大概是夏日初體驗跳得太夏日了吧
就算被對他們我還是要搶鏡頭,
動作做得比平常還賣力

中間過程其實有點不記得了
只記得後來換了阿喵的制服(裙子真的是不好穿阿...)
正坐在後台休息快睡著的時候~
Angel突然跟我說,小白值星官叫你啦!!!
蝦咪!!?我趕緊衝出去,他似乎叫了很多聲....
拍謝啦....同學笑倒了,李小白就這麼莫名奇妙紅了一下
指甲油那邊沒有平常這麼誇張,邊拿指甲油邊拿麥克風真讓我有點不穩= =
學員還真以為是舞台效果....而且他們好像很愛看到有人跌倒....
到後方持續搶戲,我霍出去啦~~~~~

接著換回男生制服準備我最緊張的生涯規畫部份
由於教官的"搞話",Delay所以取消了
一半放心一半覺得失望="=抵銷就當作沒發生過八
值星官開始罵人囉!!!!
給我滾,我真的沒有體會過在體育館打滾的感覺耶~(會上癮!?)

校歌教唱的時候我是一直亂跑,誰不開口你們就死定啦!
一看時間三點十五了...衝阿!!!校長給我出來!!!!
還好我沒錯過任何精彩鏡頭
PS:重高之歌好感人喔....

最後破功進入成長營殺青!!!
馬的當值星官真的好好笑喔!!每句正常的話都超有梗!!
我笑到肚子痛了...
最後當然就是歡送他們,我跟蕭蕭嚇了不少學弟妹
要記得我們呀!!以後要加入小椪柑唷!!!

-------------感謝篇-----------------------------

首先
感謝總召小灰大人把我分到活動組!
之前還是有點不習慣,共融營的小隊長變成超級大總召
雖然小白沒有共融營的時候那麼小白
但我相信我可以更High的
心裡面暗自的一句話:小灰你好偉大!!!

再來就是馬組長啦!
聽他們說你去年的爆紅之後,我開始倍感壓力
希望我有做到一定的水準壓!
好多事情都想不出個好講法
套一句你常說的話~我˙要˙哭˙了˙

值星官~!
喉嚨辛苦啦= =,謝謝你幫我製造一個小紅的機會
(明明是我忘了拿走放在學務處的水!!!)
在後台睡覺的我沒馬上衝出去又傷了你的喉嚨
sorry壓...值星官都是有喜感的^^

Angel~
萬能的火神阿,你的卡片就柑心>"<
該怎麼說呢,我該學習這種Open的精神!
我一定要跳出我的框框
戲演久了棚子就是我的,小白會蛻變的!
抱歉晚上噴鼻血嚇到你們了= =+

簡妹~
小小實習生放不開真是苦了你啦..
我要好好訓練我的節奏感跟舞fu~
刁舞雖然很累,但是我瘦了!!!
我沒有要告白啦XD

曼姐&毛姐~
曼姐抱歉把你誤認成第四屆的="=
你每次出現好像會使風往四周吹一樣(簡稱氣勢100)
不得不說椪柑的學姊全部都是氣勢破百的人物
謝謝你們的建議,我都有聽進去~!

小黑人&一珺
恩在此禁止透露屆數,你們真的很酷~
我還真的認不出你們是哪一屆的
真的不能說我那年成長營上有你們的名字(還是說了="=)
這證明幼苗也是會長大的!!!!12屆的學弟妹要記得我呀!!!!

土撥、希希、逸晴
三個特色學姊,剛剛發覺合稱好奇怪= ="
我還是不夠兇狠啦...外控的時候辛苦土撥啦
叫名字不加學姊會很沒大沒小嗎?
我應該多多培養出我自己的特色了!!

第九屆的同伴們>"<
阿喵衝吧!
第一次看到蕭蕭飆淚我嚇到了
離開113的時候你都沒哭的這麼慘!!!
男人的話,我們就不用言語表達了
我們要加油創造椪柑新紀元~!
其他還有好多人喔~~~~
我打不完了,小白好HIGH

現在是裝熟時間~!
欣傳好像很訝異我知道他第幾屆
當然不是看衣服這麼膚淺的方式囉
從面試的時候他們說我像林欣傳開始我就有在查了
你的底細我已經摸清楚啦哈哈哈

我之前就在想,如果有人過來看卻從頭到尾沒有看到名字一定會很傷心的
在此謝謝所有學長姐的精采演出!
在第九屆很紅的咖啡、牌場高手中瑋、超級美宣愛哭包、辛苦的士傑
愛把學妹的游++、檢討會很搶戲的練練、影響力十足的秀V大乃阿彬
很像獒犬的畜牲、魄力十足的費奴山豬、在浴室裸奔的年獸
在後台一直遇見的小瘦、原本要介紹出場的Johnny和治憲
不知道為什麼而有印象的阿咕海帶、很搶手的萱萱、需要洛健的恰吉
甩火球很酷的哲立、蛇舞燒聲的毛怪長偉

我的人員配置表勒!!!!!
不要懷疑,我真的是用想出來的
雖然還是沒有把所有人都想到,
這證明我們還是有時間可以認識唷^^


結束了完美的成長營
接下來是大學生活囉!!
小白的故事還要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