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內心談話,我還是大家隨便叫啦XD

今天去了商設的迎新茶會
學長姐都好熱血喔!
不過我還是挺沉悶的

一點半到達新光三越
找好久喔=口="
不知道為什麼銘傳商設的牌子為什麼遲遲不冒出來
接著才在旁邊發現~
這時天空下起超級大雨
媽呀,這是颱風嗎?
已經在騎樓了還是被迎面吹來的雨搞得滿臉都是

最後每個人狼狽的衝到草堂裡面去
原來裡面長這樣ㄚ~
最正常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李XX,國立三重高中畢業,可以叫我小白或小士
我明明有說"或",學長姐還是只聽到小白~
我要換一個綽號啦~~~

學長姐吼得口沫橫飛,我這邊還是有點怕生
心裡一直再吶喊~小白踏出去!!!
對面坐了一個很喜歡笑的少年~
不過最後他似乎覺得很乾= =

唯一對話的同屆生就是那個榮峰畫室的同學
不過他是甲班的=口=~
希望迎新的時候我可以玩得更瘋一點
現在我已經了解當學弟妹的心情了
小白衝刺ㄚ你!!!

學姊十分的熱血
還真的大多數都是女生,
我們這桌應該是男人最多的一桌了吧

希望早點跟大家混熟~!!!
同學們用悄悄話留個MSN吧~(如果怕被太多人知道的話)
還遇到挺多有在網誌上認識的人
不過鞭長莫及阿~


 

散會之後呢
開始尋找晚餐要在哪吃
臨時知道晚上不用練,馬上打給企鵝說我OK了
我們兩個都是大路痴ㄒ...ㄒ
台北地下街為什麼要有這麼多指示牌阿...
在地底下上演向左走向右走
最後終於向上走找到企鵝了= =

經過大眾唱片的時候想說先進去換一下梁靜茹的專輯
媽呀...原來還沒發喔="=
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8/26
我真的是大笨蛋...以為20號就發了

繼續尋覓晚餐~
發現一家還不錯的店唷~!
Potato~價錢OK店面OK^^''
感謝阿方的禮物呀
之前都沒做過什麼18歲才能做的事情,我就從今天開始18歲吧!!

散會之後我又回到學校= =(八點多吧)
如果學長姐還沒散會的話我可以進去繼續練
沒有人的一期真的好可怕阿
腳踏車騎過去看著那些若隱若現的窗戶內
真的是在自己嚇自己

學弟妹你們會成功的!!
星期六還留這麼晚
警衛伯伯感謝你都沒問我是誰
你真的不怕我是壞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