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網誌上我要先學習叫外號
六屆以上者不稱學長姐,六屆以上者稱學長姐(阿彬例外)

今天馬的跟Angel想到了新梗!
至於是什麼呢~秘密
總之就是要跟著節奏~"嘟挖阿阿~董嗯"
來詮釋辛曉琪的經典歌曲
因為這樣~
我被封上了椪柑黃靖倫的封號....
由毛學姐御賜!!!

這個封號並不是說我有陰陽嗓
也不是我可以飆高音
(By the way : 為什麼每次我喜歡的選手都會敗在第六名阿~~~~~)
回歸原題
就是我每次數拍都會搶拍或慢拍...
媽呀!我怎麼這樣
換作是小井一定會大喊"小白,跟上節奏吧!!!"

這又讓我想起馬的招牌語句
"臭GY=....="



昨天練舞練得很起勁
小戶外的鏡子設置的太好了
鏡子是一樣好東西
真的對著鏡子跳的時候才發現
我動作怎麼這麼蠢阿.....

真的不得不佩服曼姐(小曼學姊)
太酷了...編了這個舞,我都跟不到
我又要到一旁劃圈圈了
費奴超級powerful的!!!

真是超級青春的~甩頭竟然甩出汗水了!!!
還是會有那種一超過九點就不安的感覺
抱歉我沒跟著練到最後阿...

今天終於沒有再酸痛了
是那個暖身奏效了嗎?



本來想在小椪柑維持我乾乾淨淨學弟的形象一"一(不准吐嘈!!!)
不過還是做自己最好(曲家瑞名言)
繼承簡妹的精神
表演服儀我要來裝ㄏㄧㄠˊ了...
都是自己人~就放膽表演吧!!!
GO~小白!

我以為我打很多的說....
結果就這麼短短幾行
三點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