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日子又讓我想起這張圖了~
不是很想用舊圖拉~

不過最近實在很懶得拿起繪圖板慢慢的畫
沒想到這張的時候我的簽名已經變成這個新版的簽名了

颱風天大家都在幹麻呢?
我只被他封在家裡哪兒也不能去
開始重看一些以前看過的小說~

順便來推薦好了^^"
   

藤井樹的書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本
最近又在重看~

沒想到今年的我要上大一囉~
真是個期待的日子

在家的日子大家都在幹麻阿?
推薦我一下吧="=
好悶喔~
下雨天就還OK至少涼爽~
前幾天出太陽我才快趴了

漸漸的在策劃下一次旅程
小椪柑快讓我變忙吧~

套小花的一句話
我在家裡滾來滾去一 一

該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再套痔瘡的一句話
我想要滿滿的行程~~~

飛奔去洗澡囉^^"

(完)


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