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茶乾杯~~
在月光海洋度過夜晚~
小棒跟蕭蕭撐不住先睡了~

阿乃看電視到12點= =
本來想說晚點在睡覺的
但是電視太無聊,先睡啦,把小棒翻成正面之後她突然開始打呼了
不過這個分貝太弱了,我一下就睡著
第二天非常早的醒了
5點我醒來幹嘛啦!!!!

還真的是一覺到天亮...
據說小棒還有說夢話~夢到接了一堆罰單@@"
(早晨可怕的蕭太太)
整理行囊~告別月光啦~這間民宿真的太有人情味了
還有很像游心怡的老闆娘~
把行李丟著

七點開始出發到泛舟之地~
中間一小時的車程...快睡死了
在那裡玩節奏遊戲~不過最後也無聊了= =
好睏阿....(省略睡夢中)
到拉!!!

工作人員真的很像是賣藥的
第一次穿救生衣
貞是害羞= ="兩條線ㄍㄧㄥ住那邊...
工作人員突然說「那邊那個!救生衣不要穿太緊,小心影響下一代!」
= ="好險不是說我(汗)

原本以為船上兩個勺子是救生用的
結果是拿來攻擊敵船用的@@"
超HIGH的拉!!
絕對不可能專心划船的
套蕭蕭的一句話「我們是來追求冒險的!」
我們就開始拿野菜丟別人拉
竟然有人把狗拖上橡皮艇。。。高手高手
雖然最後狗真的快被搶走了
我跟小棒還有前面的兄弟猛拿菜K敵人
船上有老手剛開始我們遙遙領先
結果開橡皮艇的老伯一直幫助後面的人= =
「不公平啦~~~~」
而且一直過來這裡甩尾。。。原來你就是「秀姑巒的86!!!」
甩出來的水50%命中我

跟敵人擦撞的時候就開戰啦!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個被我恐嚇的小弟弟= =。。
他先舀起水要潑過來
我突然使用我失傳已久的瞪眼,「小弟弟,你想幹什麼!」
他真的被我驚嚇到了,馬上倒掉。。
嘻嘻,這是戰術
跟我們一起的那個媽媽一直大叫
「左邊!」「換右邊了」「小心暗流」「收槳!」
為了保護相機的安全~這段路程都沒有相機陪伴~(喵嗚~~~)
還是要謝謝那個媽媽讓我們沒有擱淺、沒有翻船(雖然說要翻船才好玩)
最後我的鞋子就陣亡啦。。一團沙@@
換衣服的時候開第一間撞見大蜘蛛,第二間撞見像蟑螂的生物
貞是危機四伏的地方。。。
算了!至少過程非常有趣!!

回程接到小椪柑的電話~我期待它是誰。。。

告別了游心怡(老闆娘)之後


騎機車前往河堤春曉囉~~
因為價錢很便宜,我們還怕設備非常爛
結果!!!
進去之後老闆說:這整棟你們看得到的東西都可以使用!!!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酷喔!!!
客廳有電腦、DVD、Wii、電視機無數
廚房、調味料、洗衣機、烘衣機、咖啡綠茶無限
夠屌的啦!!!
窗外還有絕佳的view!

雖然說有兩個女房客~不過他們根本不算什麼
整間真的就像自己家一樣~
我們到自強夜市買了東西回來吃~
腳就直接放到桌上!東西亂擺調味料直接使用
酷斃啦!!!

開始看起曼哈頓奇緣
看完之後開始玩Wii
無聊在玩電腦!
好悠閒好悠閒~~~


回到房間也很舒適還有小桌子
最棒的是浴室!!
有上端淋浴設備、蓮蓬頭、水龍頭、按摩水柱四段變化
真的是太享受了!

感覺就是到了新家阿!!!

回房間之後看王牌大間諜~
果然在大家面前才有辦法笑這麼酣(家裡好矜持阿= =)
這裡比自己家還要自己家

最後呢。。。其實我今天比昨天還要振奮
不過騎機車也許真的要體力= =
還是剩兩個人醒著
我還是睡飽點吧XD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