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學他的吉祥物啦)



























其實味道還好~
不過就是還沒吃飽XD

因為送菜的時間有點久= =+
可惡~這是策略嗎!?

當然~以上都不是今天的重頭戲~

之後大家就完開了
開始把缺席的高賽抓出來調侃XD!!!

拍超欠揍的推銷影片









對我來說最驚喜的還是>"<

大家竟然會選在今天位我過生日!!!!!!!
我完全沒料到~~(因為還有一個多月)

哈哈~在大家心目中提早18了
不過我心智年齡可能只有8歲=ˇ="



















就在歡笑聲度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