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提早換版面...
第一次回家看到50人次
謝謝大家,我想是來關心我的動態的吧...
我...沒上
在臨門一腳跌落了...
我想跟很多人說,對不起
對我的期望很大,
我的傷心不是來自我的失落,
而是,我對不起好多人....

芷婷學姊、饅頭哥、
姿維、奶妹、東東、小井、、、、、
還有其他跟我加油的夥伴們
我無法思考我露了誰
高賽她們、育碩、丁丁、雅嵐、
郭媽、阿蘭、阿吉、阿忠、老蘇
筱晏、阿荃
公車上的叔叔、宗霖、奕維學姐、網誌好友們

還有爸爸媽媽...

我好想大哭一場
今天的我,好低潮,
我怕你們為我而傷心,
而你們成了安慰我的人...

重重跌落的感覺,
樂觀的我會說爽,悲觀的我會說痛
已經難以思考了
今天考了史上最低的國文分數、英文分數
曾為我加油的人們....
我以為今天是跟你們說謝謝的日子...

結果我跟你們說了對不起....

因為我努力而落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樂觀的我第一次了解被安慰者的心情
第一次知道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我該說聲謝謝

這是我所能給你們的:"對不起˙謝謝"


我還要一天才能站起來,
我該思考我該做什麼....
累了....



恭喜提摩西、恭喜畫室的悅盈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