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小棒~

好久沒填這種東西啦^^(來回味一下吧!)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 當然囉^^~死灰復燃

02.最喜歡的一本書(報書名or內容)

A: 追風箏的孩子^^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 迎向未來~令人崇拜的生活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遇見未來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 Fly away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A: 這...我去拿好人卡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優點...

勇氣
逆光
陽光宅男
="= 



08.曾令你最難過的事?

A: 我不難過...

09.去夜市愛吃什麼?

A: 豆漿油條= =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給未來的自己

11.有" 想在畢業前弄些轟轟烈烈的留念 " 想法嗎??

A: 向著目標~~手牽手~一起走過!

12.對於現在的對象她的個性&外表是如何?

A: 遺失的美好...

13.跟點你名的人是怎麼認識的?

A: K歌之王的緣分

14.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 私奔到月球

15.能否接受另一半有紅粉知己或是很好的男.女性朋友?

A: 我願意

16.男生主動好女生主動好?

A: 可以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A: 遠走高飛寧夏啟程

18.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 蝸牛

19.假如有任意門你會怎麼用??

A: 走路去紐約

20你認為你自己是濫好人嘛??

A: 是非題


題目= =~就不加了~
應該看得出上面有一大串歌名吧...
我可是很誠實的唷~
都去買來聽聽就可以了解我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