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放馬後炮~
我決定想到什麼就畫什麼了
今天去何嘉仁書局買了"秘密"
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書~
就是心想事成的意思~

每個人都認為我很高調很樂觀、看起來像穩上的樣子
其實不盡然~只是我不想往壞處去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吧~
這是我自己的風格~
我就是喜歡樂觀喜歡熱鬧不愛低調

我也不怕萬一沒上怎麼收尾~
草草的一句"我沒上"就可以完結的句子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怕成這樣~
我就是大膽!!!!

而我也比較不在乎別人再想什麼~
說我粗線條也行,不過我只認為你想太多了~
人生不需要在意那麼多事情的!!^^

我是李泓毅!!!未來的實踐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