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長的三個小時過去之後= ="
在我緩慢步行到餐廳
緩慢逛逛誠品~看了兩本書
緩慢的買麵包
在緩慢的回到餐廳啃麵包
在緩慢的打電話給高塞給學姐
在緩慢的= ="

結果才過兩個小時拉!!!!!

我再考場前做了好久= =~
要故作自信開心~
也許讓別人絕得這個怪人幹麻邊看目錄邊笑= ="

我覺得我真的很適合設計系耶...
要我穿西裝打領帶去別的戲面試真難為

不管~跳過我等待時間~
進了考場~題目是
"食"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棘手
不過看到一行可怕的字
圖問並陳請兩百字以上....
兩百字以上...囧!!!

我死命的掰~
因為學姐跟我說~你要把握時間不然會畫不完
我前面飆的超快的...
畫得自己還挺開心的,
由於字數超多我還搞了很多空格出來"
將持三個小時好摧殘阿....

其實一開始就覺得尿遁...
不可以!!!我要拼上去~~
看著剛剛跟我一起面試的女生做在我隔壁....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感覺她在斜眼喵我= =~

還好之前去畫室上過課,
畫得還挺得心應手的~
我的獨門絕技~惡魔風箏
這下變成惡魔漢堡了= ="
看我吃光所有的東西~~~~~~~

就用自己的腦袋瘋狂的想瘋狂的寫= =
最後還不敢掉以輕心的加了好多東西
我真的事愛死我的秘密武器了~~
烤肉刷!!!!!
在上面戳戳樂的感覺真是舒服>////<
每次都幫我的畫面增添一堆風采~

如果我考上我就把他供起來!!!

考完出考場囉~
終於= =~釋放三小時來的水.....
我用來越確定我愛設計了一ˇ一
我畫圖的時候有莫名的興奮湧上心頭耶~~>"<

穿著最熱血的衣服回家
順道一提~
上次被別人嫌太隨便的衣服~
我可愛的帽T+超藍牛仔褲!!!
我把新衣服的徽章別到牛仔褲上
沒人有的啦XD
忘了拿下來
公車站旁的伯伯還說"現在年輕人流行這樣嗎?"
我急忙說沒...沒有= ="
一個一個拔下來"

我等等在PO照片上來^^
今天既興奮又緊張~這才是小白面對事情的態度阿!!!

我已經盡力的表現了,現在就看命運囉^^"
我要進入媒傳十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