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個一個介紹到最後大家都會忘光的= =+
(天音~因為你一直強調主角阿!!!!)
為什麼要這個時候寫呢~~~
因為在兩個多月就要畢業了>"<~~
現在不寫以後就沒機會了!!!!!

那就開始吧!!!
首先呢~分類一下吧~
裡面分成老朋友、高一認識、高二才認識= =+
首先老朋友有~
小傑(右下角青蛙)、小峰(小白底下的蟑螂)
、猴子(上方那隻)、小布丁(猴子旁邊)
還算有在聯絡的啦>"<~
小白純真時期~~挖阿阿阿阿阿....

高一認識的...大部分都是~分成切腹團跟企鵝幫以及檸檬幫
切腹團~!!
就是我所屬團體~以興趣取向所以幾乎都有圖像"
小井(右邊的人形)、東東(左上的藍鳥)
小蔥頭(旁邊的洋蔥)、胖子(趴我身上那隻豬)、
阿屌(最左上角那個字)、小棒(右邊中間的咖啡色)
蕭太太(穿粉紅色的那個)、阿乃(右上角不明物體)
爆姐(帶眼罩的那個宅女)

企鵝幫~!!
企鵝(旁邊那隻)、小花(東東抓的那支)
廖廖、歐陽、柯柯
(由於小白偷懶所以下面戴眼鏡的就代表三位= =)

檸檬邦~!!
最右邊的檸檬+我旁邊的阿棉
都出現的時候大概就代表全班出動了!!!


高二認識的....
丁丁~(我頭上的青蛙,它是人才)
比達~(旁邊的那顆橘子)
阿塞~(小棒旁邊長的像西瓜一樣的東西)
其他人~好累懶得畫了= 3="

一口氣畫完真是太有興致了!!!
以上23個人加上小白~共同寫下我的青春血淚史>"<~
幹麻這樣阿="=~
我很想在畢業的時候寫這篇啦^^"
不過算了~大家要加油唷~~~
以後就不用多做介紹了一ˇ一"







是不是覺得忘了誰ㄚ....




這是小飛= =~我自己創造的變異魚"
這下子齊全了吧^^"

其他臨時演員就不要管啦^^(比方說推銷員、正妹、阿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