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面啦^^"
今天又跑去實踐大學逛逛囉!!
第二次來~發覺校門口怎麼那麼多花又那麼多人
沒想到是校慶耶!!!
又是五十年校慶>"<~~~
哇阿阿阿阿~~~賺到了賺到了!!!

還沒開始尋找學姊~
就先被社團表演迷上了~尤其是淡江國標社一ˇ一

超正的啦>"<~

主持人一直說~實踐大學跟我一起HIGH~
我也跟著叫~~~好興奮唷!!!!

走一走就是希望快點沾滿實踐的空氣>"<
哇哈哈哈哈哈~~開心壓!!!!
這次比上次來大膽多了~
也許是環境告訴我!!!"小白要大膽一點!!!!!"

接著在東閔紀念大樓遊蕩了很久~逛逛工設、逛逛數位展
我太嚮往這種生活啦>" 整個眼睛發光!!!!

學生歌唱大賽遇到幾位名人!!!
(因為其他人都沒說話,我只記得有包小松跟黃國倫)
接著中場休息~我以為要散會了!!!!!
大牌來了~~~~
吳克群耶!!!!!!馬上拿起相機!!!!
真不錯一ˇ一~今天真是來對了~!!!>"<


張阿文跟吳阿捲一定超級羨慕的>"<~
哇哈哈哈哈~我賺到了!!!

接著就遇到學姊囉~~
她帶我在校園裡逛逛~
突然發覺@@"其實樓上也是可以自己上去的!!
聊聊作品集的事情、面試的事情~還滿快就解決了~
接著他帶我到媒傳系上課的地方!!!!
我已經不敢眨眼睛了@@

又開心又發光!!!!挖屋~~~~(還忘了加明暗= =)
最喜歡那個旋轉樓梯了~~
真不愧是實踐大學~~~

本來預計四點要走的
結果我待到五點才離開~
順便逛了他所有的系所~
真的有參觀美術館的fu>/////<

我要加油啦!!!(發光)

臨走前又看到曹格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